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 願望清單
2020/12/31 13:34:53瀏覽549|回應1|推薦32

我是不是又在做夢了?2020的願望清單來不及完成,成就一半,2021竟然又來了⋯⋯。

2021年實在一點,應該也可以做到2~3項,旅行項目就⋯⋯,交給上天安排了,希望歲月靜好,人人健康平安。

朋友Line傳來一篇有趣的圖卡,70以後房子大跟房子小是一樣,可能關節退化走不動,所需空間只要一丁點;80以後錢多跟錢少是一樣,也許再花也花不了多少錢了。

今年初到年底也差不多是一樣的,每天生活確實過得很真實,有時候又覺得很壓抑,沒有翅膀,不能飛,老老實實的待在舒適的生活圈。

女人旅,一人旅,是冬天,夏季最盼望,享受單身生活的好時機,對女性而言,一個人旅行的時光,不必再時刻負起照顧家人的責任,沒有壓抑,順著自己的心情需求,吃自己愛吃的東西,看自己想看的景點,想出發就可以成行,更多獨處時間,超級開心。

2021有機會吧!我的願望清單,有兩項可以搭機回到我熟悉的城市嗎?熟女的一人旅行,尋找偶或一小段的生活故事。

這些天,天氣冷,跑步依舊勇敢,周末動手做甜點,New Year Eve 會在電視機前面看各國煙火,懷抱夢想,希望2021世界平安,每一個人都健健康康,自由飛來飛去,世界依舊,我真的很想飛⋯⋯。

2021 願望清單:(第三項是2020年的願望,還在)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154985985

 回應文章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03 10:43
哇!第一項每天跑5公里!羨慕妳的年輕、妳的體能!3、4、5項,我只要換地名,似乎也可以做到。第二項 ,我和妳一樣...哈哈,我把第一項改每天走1公里。
路兒(olympic) 於 2021-01-03 10:56 回覆:

早上從超級溫暖的被窩,很不願爬起,每天都是告訴自己,只要出門跑一公里,就是傑出表現,跑完一哩路,身體溫暖了,5,6,7就不是問題了。

第1公里是最難的,給你按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