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淡的八月天
2020/08/13 06:39:48瀏覽423|回應2|推薦33

這一段時期,我一直為了煑出的菜美味,做好的西點麵包太新鮮好吃,而苦惱不已。

一個星期就可以多加了3公斤體重,成為重量級人物!因為,我可以在兩天內,吃完一條2斤重的吐司,吐司麵包出爐兩天,軟Q又好吃。

有如神助,最近手藝好的不得了,突然想到要吃什麼,我就幾乎沒有經歷失敗作品,直接完勝許多店家的手作料理和烘焙,當然,主要是新鮮出爐,所以口感更加分。

我常常吃完一堆熱量,來不及消化,然後,累得半死,動不了。

朋友問我,最近怎麼都沒有寫寫部落格?人一下胖太多,真的,變懶,沒力書寫啦。

一個星期,都訂外食,不烤麵包甜點,竟然可以瘦二公斤,好了,又回到我的手作,這星期,身材應該可以再度肥吱吱,不過,我有堅持運動。

我住的地區,大家好像都回復到正常的生活,大部分地區,會持續待在家工作和上課,可以自己安排選擇時間,出門吃飯,喝咖啡,吃下午茶,自己的工作安排妥善,時間其實更充裕,多數人已經習慣社交距離,也學會跟自己相處,可以閒蕩又坦然自在。

日子過得還不錯,每天的下午茶,自己煑咖啡,做三明治(總匯,蛋沙拉⋯),也做scone司康,黑糖桂圓糕,做甜點可以稍稍放鬆,自己想要放飛的期待心情。

起床,晨跑後,煑一杯咖啡,下午也需有一股咖啡味道彌漫,有時候,工作完畢,跑步到市區的法國烘焙,點一杯咖啡配上一片蛋糕,隔壁書房,閲讀,買一本書,滿滿的幸福,是簡單的一小段。

這一段疫情期間,大家都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待在家時間變多,並無怨言,這幾個月,生活方式差異不大,很安心也健康的起居作息,感受不到台灣新聞的狀態,大家要繼續努力保持健康。

隨遇而安,繼續做夢,自我訓練,相信自己,希望下個月,有機會出國旅行,住飯店,吃美食,展現令人感動的生命力,旅行,我覺得自己,活力滿滿。

人生的淡季,會過去的⋯⋯。

剛切好的麵包: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148491037

 回應文章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很多
2020/08/13 18:00

身材應該可以再度肥美多汁??

又不能吃,哪來的多汁??

我比較實際一點,能吃的那款是肥美多油吧!!

我說的是麵包。


路兒(olympic) 於 2020-08-14 01:14 回覆:

很想食物和自己,合而為一,詞彙,共享共用。

寫完,用詞,感覺有點怪,想用肥吱吱,但⋯,懶得再修正,就PO了,嗯,真的不能,這樣一直做一直吃了。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3 15:45

廚藝好別人羨慕都來不及,反而成為妳的苦惱,令人嫉妒!


路兒(olympic) 於 2020-08-14 01:23 回覆:

應該很多人,疫情期間,突然發現自己,廚藝其實很好,只是外食太方便,懶得動手而已啦。

我做吃的,很豪邁的質和量,覺得不要浪費食材,要吃光光,疫情期間,又不適合分享,還是買人家做好的,比較不會過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