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期天日常
2020/05/25 06:45:22瀏覽477|回應1|推薦41

我最喜歡跑步到市區的農夫市集,每一個星期天,8-9am seniors 年齡足夠大 ,可以自在選購各種新鮮的疏菜和水果,我們年齡不夠大,9-1pm可以在農夫市集,逛逛買買,很開心。

星期天到最愛的法國bakery買兩條法國長棍麵包和甜點,法式甜點可以撫慰身心,是我周末喜歡的小確幸。

旅行和外食是女性絕對不可少的樂趣,但是因為疫情,待得夠久,習慣了,我變得也喜歡在家,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

起床,打掃,工作,吃東西,睡覺,每天反覆進行這些活動,為了讓自己和家人可以舒服地,輕鬆,自在地享受每一段時光,利用周末,刷刷洗洗,家裏變得有些更通暢整潔,再噴點精油噴霧,好暢快的感覺⋯⋯。

好想大吃大喝,想要再去旅行的想法,在心中一滴滴醞釀,看看網路美食節目,家鄉的小吃,日本的美味食物,法國的甜點麵包⋯⋯,星期天的農夫市集美味,多少讓自己稍微熬過,無法旅行大吃大喝的日子。

熱愛吐司,麵包,甜點,平時也是一直在吃著,但是出去旅行時,總是尋求當地最受歡迎,最新鮮好吃的,那些美好的記憶,因為不方便旅行,過去的回憶,反而更加鮮明,想念。

星期天的早晨,中午,晚上,以吃為主,來回穿梭在廚房,客廳和餐廳,農夫市集買了很多食物,讓我即使沒出門旅行,能夠享受巴黎烘焙師傅的巧手美味,真的很感動。

本來還想買些鬆餅回家當早餐,一邊想念之前很多次的周末早餐,會固定吃鬆餅配上一杯熱咖啡,因為今天是跑步過來農夫市集,提不動,回家,自己攪拌鬆餅麵糊,用平底鍋煎鬆餅,現做享用這個周末甜蜜感覺。

星期天,走走,逛逛,吃吃,平常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能夠健康的生活,就是最幸福的事,希望大家可以長長久久健康,一直生活下去⋯⋯。

早上剛出爐法國麵包: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136885313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25 13:04
像家書隔洋報平安,輕鬆的家事小女巫,卻是寵孩子好習慣。😜
路兒(olympic) 於 2020-05-25 23:33 回覆:

我真真,確確,實實,僅僅,書寫報平安。

被前輩看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