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 歲月靜好
2020/01/01 06:23:54瀏覽451|回應0|推薦34

2020 現世安穩 歲月靜好

新年的開始,總要寫下清單,期待自己做一點跟日常生活,不一樣的事情,運動,旅遊,興趣,愛好⋯⋯。

過了五十歲,旅行和運動是生活中,不可少的樂趣,日常生活,我也很愛待在家度過懶懶的時刻,為了讓自己舒服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關於生活的一些日用品,出門逛逛,邂逅一些好用又精緻的餐具,使用當下,真的會覺得,心情很好,品嚐美食更美味。

愈來愈喜歡待在厨房享受咖啡,點心,看書,做菜,想著,也許今年把廚房重新設計,換一套新厨櫃,裝潢設計成適合中年需求的空間。早晨,下午,晚上,來回穿梭在這裡,或工作,或休息,或飲一杯茶,也享受料理食物的樂趣。

每一年想做的事情太多,年初先列出幾項上半年,可以計劃的事項,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做吧,我想暫且列幾件事項,可以先行完成,下半年再修改一下,讓生活有點不同的火花。

今天在lululemon幫自己買了一件緊身運動褲,因為有點不便宜,猶豫了一下,但珍惜對它一見鍾情的感覺,覺得很喜歡,可以跑步,可以做瑜珈,有修飾效果,運動時心情會比較愉悅,新年,穿新衣,也能夠感受到幸福。

生活,真的就是當下,生命,也只有走過,才能了解,我們每個人手持單程車票,2019站牌,列車已經過站,整理好這年走過的,2020次列車又往前開了,之後所經過的站點,希望是幸福的,是快樂的。

回想過去這一年,有高興,有愁有憂,不管怎樣,事情已經過去了,曾經以為老去是很遙遠的事,年輕是昨天的事,歲月流轉,容顔漸老,心裡卻永遠住著個年輕的女孩,這就是女人。

身體自然漸行衰老,情緒有時相互交雜,對我來説,旅行的時差就明顯感受到,手提箱愈來愈輕,因為不想帶太重,難為自己,身心也需要自然的沈澱和喘息,旅行,只要有好的旅宿,就成功一半,可以滿足安心,也可任意放空狀態。

2020 關於生活這回事,你是否也會寫下幾項,今年想做的事呢,新年新希望,往前看,才能活得更好,走得更遠,讓自己留住某個時刻,某些記憶,享受一段你喜歡的時光。

我的上半年願望清單: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13144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