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因為愛情
2017/11/14 11:01:22瀏覽1102|回應1|推薦49

前些日子部落格 春衫猶濕的一篇文章『初戀情人』,讀後,心有感,寫下回應『初戀,會在記憶裏,偶或,總會想起,當,彼此各自有伴,就,不打擾,不聯繫。若彼此各自安好,便是晴天,若一方先永別,曾經的美好,就此定格。』

近日,看到一對戀人,情牽15年,兜兜轉轉,説又連繫上,重新開始··⋯

他們一直喜歡著彼此,在彼此心𥚃,留下美好記憶,雖然分手了,卻也總記得彼此的優點,祝福著對方。

愛情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兩人曾經努力,曾經付出,曾經心動過,即使分開,心裏多少,還會掛念對方,那其實也是,生命中,某段時間,某個部分的自己。

你可能還留著對方的電話號碼,通訊住址,不會打電話給彼此,無需刻意聯絡,曾經,就是一個存在。

不在一起,也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只有把自己過好,才有能力去祝福對方,希望對方也是,一切都好。

分手之後,若非互相怨恨,你心裏多少還會掛念對方,尤其,Facebook,Instagram各種管道,很多方式可以知道對方,生活狀態⋯⋯,如果對方也在關注著你,你應該努力讓自己幸福,讓自己變得更好,隨時都可以接受關注,讓對方知道,【我很好,希望你也是】。

分手之後,再見面,愛情很難,敍舊也並不容易,愛,是兩個人,看著同一個方向,踏上同樣的節奏,一階一階往前。

有一天,兜兜轉轉,交叉相遇,原來,原來,兩人自始至終,都在同一個軌道上,在彼此心𥚃,占有更重要的位置。

當時,不懂表達情感,不知如何相處,現在,不是希望愛情可以更好,而是要珍惜,努力讓彼此都可以變得更好。

祝福,因為愛情。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ympic&aid=109029757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14 14:55
如果要扮演小三或小王角色,怎麼辦?如果兩人要同時扮演小三及小王角色,又該怎麼抉擇?似乎仍以兩人均已成自由身比較單純.......
路兒(olympic) 於 2017-11-14 23:38 回覆:

同感,當,彼此各自有伴,就,不打擾,不連絡。

默默的,可以關注,無需言語連繫,心中默然:我很好,希望你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