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麗的流浪_AMSTERDAN _破地而出的提琴聲
2009/02/09 06:59:02瀏覽850|回應2|推薦50

整頓好行李後,我們再次輕裝出門,雨已不再纏綿地下著。小小簡單的地圖上,畫著即將到訪的景點與路線。然而心裡卻是明白的,這樣的簡圖只能提供約略的方向,大多還是隨心所欲的行走。我們從水上花市開始,克制大麻種子的誘惑,並把每一商家都逛過後。便朝著跳蚤市場前進,路途場的景點,便成了老天給的犒賞。其中以林布蘭廣場最叫人印象深刻,他們將荷蘭著名畫家林布蘭的名畫"夜巡"變成立體的銅雕。我們也就穿梭其間,玩起角色互換的遊戲來了。安排此行之時,便將所有博物館屏除在參觀之列,包括著名的梵谷博物館與國家美術館。把時間從複習書本中挪出,留給這座城市。然而我們還是誤闖了"市立歌劇院(Stopera)",那圓形的建築吸引我們入內。雖然無法欣賞任何演出,不過照片中,提琴手用陶醉的神情,為我們演奏一場無聲地靡靡之音。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dsun&aid=2630315

 回應文章

繡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殺很大
2009/05/21 12:44

好酷 真的殺很大

浪者老孫(oldsun) 於 2009-05-22 11:22 回覆:

這的確是令人進項深刻的作品

謝謝您的來訪

老孫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藝術品
2009/02/09 13:15
真的好厲害哦!XD偶喜歡
浪者老孫(oldsun) 於 2009-02-16 16:46 回覆:

感謝你的來訪

外國人的創意

有時候常常出乎我們的想像

老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