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屁也是政治奇蹟
2012/10/05 06:47:31瀏覽1650|回應14|推薦123

              放屁也是政治奇蹟

全世界有很多的國家都已政治民主化、民主政治就是多黨政治、依照憲法所訂法律、元首及民意代表、都是由人民直接選舉產生、最高民意機關也就是國會、國會代表分執政黨及在野黨、再分多個委員會、定期召集開會、少數服從多數、多數尊重少數、執政黨各部會首長、要向各所屬委員會、作施政報告、還要接受民意代表委員的監督質詢、部會首長必須要一一的答問。

虛構假設一個政治話題、此政治非彼政治、假設的政治話題、是什麼樣的話題呢、就是國會放屁政洽化、比如全世界上有這樣的一個國家、只要不管任何大小的問題、都要牽扯到政治、就連狗屁倒灶的屁事、也要牽址到政治、每逢國會開會的時侯、適逢有一位政務官、上台作施政報告、施政報告後、接著就有民意代表甲委員、提出一聯串的問題、不是問題的問題質詢、這位民意代表甲委員、橫眉豎眼、趾高氣揚、齜牙咧嘴、口沫橫飛、張牙舞爪、語無倫次、質詢政務官、逼問政務官與業務上沒有關係的問題、逼問得政務官難以招架、正在洋洋得意之際、突然之間有其他的委員、另一位民意代表乙委員、在莊嚴的國會、神聖的國會殿堂、放了一個悶聲不響的大臭屁、悶聲不響大臭屁放了以後、會場整個室內臭氣沖天、一個個趕緊用手摀住嘴巴和鼻子、深怕吸入五臟六腑、影響呼吸窒息暴斃、一命嗚呼。

所以說;響屁不臭、臭屁不響、乙委員放了悶聲不響的大臭屁、也不吭氣、甲委員大發雷霆、咆哮如雷、高聲喊說我在問政質詢政務官、是誰在會場放臭屁、會場引起一陣哄堂大笑、一時之間會場全是臭味、簡直要薰死人、是誰放的臭屁、趕快的承認、不然本席就要罵人了、乙委員立即承認、並說屁是他放的、實在的是忍耐不住了、憋了很久憋不住了、才放了一個臭屁、非常的對不起、歹勢、歹勢。

甲委員責問乙委員、你明知道本席在質詢政務官、你在會場放什麼臭屁、影響本席的問政情緒、乙委員也不甘示弱、回嗆;臭屁已經放了又能如何、也不能將臭屁收回、下次不再放臭屁就行了、甲委員更氣憤的說、現在的臭屁、已臭的受不了、還能再有下一次、甲乙二委員一句來一句去、會場非常的熱鬧、其他委員看熱鬧的看熱鬧、也有委員從中調解的調解、乙委員強詞奪理的說、現在是民主國家、難道連放屁的屁權都沒有、沒有放屁的自由、甲委員回嗆說你要放屁不要在會場內放、應到會場外去放、會場內放臭屁汙染空氣影響問政品質、如何對得起選民的託付、又如何向選民交代、更對不起投票的選民。

乙委員又說既然臭屁的臭氣薰人、現在請衛生主管單位、派人前來噴灑除臭消毒水、驅除臭屁氣味、甲委員又反嗆乙委員、衛生主管單位派人噴灑除臭消毒水、葯水氣味更加難聞的嗆死人、還不如聞臭屁、乙委員說這也不行哪也不行、放屁總不能成為政治問題吧、甲委員說你放的臭屁、已經引起政治問題了、當然是政治問題、非但是政治問題、在會場放臭屁更影響問政品質、更會引起人民對民意代表的反感、有損民意代表形象、事關重要、茲事體大。

另一丙委員舉手高喊、臨時動議、請甲乙二位委員不要再爭論了、今天的院會都在臭屁上打轉、浪費了開會寶貴的時間、建議今後凡是在國會殿堂上放的臭屁、列入院規、只要在國會放的響屁不臭、臭屁不響均屬政治臭屁問題、各黨各派多數委員、全場舉手一致附議通過、主席裁決;議事槌子一敲、丙委員的臨時動議、提案院規內列入、在國會殿堂上放的響屁不臭、臭屁不響、均屬政治臭屁問題、無異議通過、主席接著宣佈;有政治臭屁者快放、無政治臭屁可放者、宣佈散會!

接著各家媒體及政論節目、紛紛搶先報導國會、放臭屁列入政治問題、各家名嘴爭先恐後評論、評論發表國會放屁專題屁話連連、各家名嘴疲勞轟炸式的、不停的評論、全國觀眾議論紛紛、其結果民眾都是霧煞煞、糊裡糊塗坐在電視前、面對電視都是在看的臭屁節目、所以放臭屁也是政治奇蹟!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dman80&aid=653933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26 14:09

   政壇 多些 幽默 ~拍臉(清醒一下)

   總比, 都是些勾心鬥角的 暗黑勢力 要好得多

   尤以 對於下一代的 "言教與身教" 方面, 更行重要

   用力拍手鼓掌, 讚

   還請您 多舉出些 相關的幽默來唄 !

老邁;(oldman80) 於 2019-09-27 08:42 回覆:
台灣政壇其實是都是謀私利,為百姓謀幸福快樂生活根本沒有,所以政客講話等於放屁。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主時代----人民做主----人民不是白痴!!!
2012/10/13 22:01

----只有被蒙蔽的百姓最可憐!!!----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老邁;(oldman80) 於 2012-10-14 09:16 回覆:
被蒙蔽的百姓最可憐、自求多福、怨不得人!

烈日春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屁也是政治奇蹟---輕鬆論政,高!
2012/10/11 21:56
輕鬆論政,高!
老邁;(oldman80) 於 2012-10-12 09:48 回覆:
政論媒體也是如此!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咱們台灣的民意代表水準江河日下,實在不敢恭維。
2012/10/11 13:43

咱們台灣的民意代表水準江河日下,實在不敢恭維。

在野黨民代本性難移,愛放屁也就罷了;沒料到部分執政黨民代也愛放屁,質詢功夫很菜。

當然,部分官員消極顢頇,被民代放屁是咎由自取。

至於電視名嘴們,唉!老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特別是三 X 台人人都愛掰,口不擇言忘了我是誰?

老邁;(oldman80) 於 2012-10-12 09:46 回覆:

國會亂象、遠近皆知、名聲國際、各種法案議而不決、束之高閣、整天吵吵鬧鬧、屁話連連!


藍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怪
2012/10/09 22:45
國會那麼臭! 
老邁;(oldman80) 於 2012-10-10 09:40 回覆:

國會的亂象、眾人皆知、有目共睹、不言可喻!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吧
2012/10/09 21:28
很喜歡您的文章,如此犀利,您真的85歲嗎?懷疑
老邁;(oldman80) 於 2012-10-10 09:36 回覆:

台灣的國會亂象、眾人皆知、名聲國際、

老邁於民國17年誕生、生肖屬龍、今年正逢是龍年、按照農曆算法、虛歲85歲、實足已超過84歲了、由童年起經過大風大浪、在動盪的時代裡成長、先是顛沛流離、再有離鄉背井、未曾受良好的教育、略懂少許簡單文字、也就隨興而寫、難登大雅拙文、蒙格友們賞覽、倍感榮幸、也就以網頁自娛自樂、以渡晚年、也是人生一樂也!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立法院真爛!!!!
2012/10/08 09:33

窮人吃飯配「瘦肉精」!

富人吃飯配「狐狸精」!

官人吃飯配「馬屁精」!

學生吃飯配 [苦瓜精]!,

媒體吃飯配 [公害精]!

委員吃飯配 [放屁精]!!!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老邁;(oldman80) 於 2012-10-08 11:30 回覆:
除了以上各類的精、再就是鬼靈精、與害人精!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主
2012/10/07 17:54

這是人民用選票選出來的立法委員

專門嘩眾取寵  作秀騙選票

屁來屁去

最沒有水準的鬧劇

老邁;(oldman80) 於 2012-10-08 09:05 回覆:

靈婆早安

一流的國家、二流的國會、自然的就有三流的民意代表。

還有媒體搧風黠火、助長了社會價值觀、如此國家怎麼能夠進步!

祝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妙喻 !
2012/10/06 14:23

立法院裡確是......

臭氣醺人

妖氣沖天

老邁;(oldman80) 於 2012-10-06 19:35 回覆:
確實如此、人民失望!

謎謎-溜滑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發人深省
2012/10/06 09:44

諷喻有力,發人深省!

老邁;(oldman80) 於 2012-10-06 11:17 回覆:
謝謝提醒發人深省!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