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談(嫩妻)奇聞
2009/07/24 14:38:20瀏覽766|回應1|推薦9

    最近老邁休閒之遐、偶然看了一個新聞、不知是社會新聞、還是八卦新聞、新聞的大意是這樣的情形、有位名人是上流社會、可算是知名人物、顯耀名流、因為娶了一位妻子、新聞媒體電視畫面也都露了像、鋒頭出足、好不令人羨慕、娶了嬌妻、與別人不同之處、不知哪位媒體女士先生、取了一個很特別的稱號為(嫩妻)、如今媒體報導新聞、好像是語不驚人、誓不休、不免引起了我老人家感到好奇、今日休閒之餘、興致勃勃談一(嫩妻)的奇聞吧。

    何謂(嫩妻)有什麼標準、在本省同胞到常聽到例如某某人、娶了十七、八歲的女子到也不少、一般都戲稱娶了(幼齒)、這位名人娶了(嫩妻)真是艷福不淺、但是不知(嫩妻)究竟有多嫩、嫩到甚麼程度、是不是用手指一彈、皮破肉綻、鮮血直流、難道比嫩豆腐還要嫩嗎?人生娶妻乃是一大喜事、自古人生三大樂事、一、洞房花燭夜、二、金榜提名時、三、熱水燙腳丫、快活似神仙。
  
    把人妻比作(嫩妻)也就等於是(嫩雞)、這樣的報導是對所有(女性
同胞很不尊重、太不公平、大為不敬)、目前就有很多位、政商各界知名度很高的女士、都尚未出閣、名花無主、花落雖家、尚難預料、一旦紅鸞星動、年齡也老大不小了、倘若出嫁時、應稱(嫩妻)還是(老妻)、那不是啼笑皆非、留作笑柄嗎。

    白髮紅顏、老夫少妻、或稱老少配、到也不乏其人、幾年前轟動一時的老少配、他還是諾貝爾得獎人楊振寧博士、八十二歲高齡、娶了一位二十八歲的女子、年齡相差五十幾歲、美事一樁、一時為之笑談話題。

    依據報導:這位(嫩妻)的先生還是(嫩妻)父親的同學、年齡相差三十多歲、男士已六十多歲、女的也三十出頭、那當然男婚女嫁、各有自由權、三十出頭的女子、在大陸上常有人戲稱、三十如狼、四十如虎、五十就像金錢豹、現在已經《篷門今始為君開》、也就是人老心不老、老牛吃嫩草、就好好的享受艷福吧、可不要辜負了(嫩妻)的期待、更不要丟人現眼、後繼無力、到時毫無戰力、臨陣脫逃、丟盔棄甲、落荒而跑、那就對不起(嫩妻)如何向既是同學、又是岳父大人怎麼交待。

    按照我國三綱五常倫理、應該怎樣稱呼才對、如果遇到任何公私埸所、或是二人回到娘家、叫學長或稱兄道弟、還是開口叫聲岳父大人、是否叫得出口、另一方面:如果女兒回娘家又怎樣稱呼、叫爸爸我回來了、那同(嫩妻)的父親是否說女兒妳回來了、對這位同學稱(賢婿)還是學弟、對女兒在同學面前是否稱(嫂夫人)可好、還有若生了小孩、叫阿公還是叫伯伯或叔叔、這是值得研究探討的問題、但希望這位先生所娶永久都(嫩妻)可是不要將來變為(老妻)、那就成了啃得基(雞)。

   我老人家休閒悶得無聊、偶爾寫此一篇、新聞報導過的、算不算八卦文章、請網友們多多賜教。

( 休閒生活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dman80&aid=3150114

 回應文章

魯夫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
2009/07/24 15:44

我也寫了一篇感想,歡迎到我的部落格中:老不修這篇貼文,

我也是不以為然。


紅塵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