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舊社會罵人最毒的口頭語
2015/06/25 05:41:23瀏覽2337|回應6|推薦145

          在舊社會罵人最毒的口頭語

在舊思想社會帝制封建時代政府處決囚犯、都是公開綁赴刑場砍頭、爾後再將人頭懸掛城頭示眾、所以在那個時代只要有男女之間吵架、女人罵男人最毒的一句話、就是殺千刀的砍頭的、現在時代不同了、處決囚犯都是不公開執行了、還有一些人主張廢除死刑呢。微笑

今天就講一個跟罵人最毒的笑話、就是說;有一對夫妻開了一間剃頭店、現代叫理髮廳或理容院、平時客人並不多、老闆閒暇時間就到隔壁、和開棺材店的老闆下棋聊天、有一天剃頭店來了一位客人要剃頭、老闆娘叫小徒弟去叫師父回來替客人剃頭、小徒弟就去叫師父回來替客人剃頭。烏雲飄過

師父對小徒弟說;叫客人坐等一下、馬上就回來、小徒弟就把師父說的話告訴老闆娘、客人等剃頭等的很無聊、就跟老闆娘閒聊、客人就問老闆娘客人多不多、生意好不好、老闆娘就說客人並不多、客人稀少、客人又問收入夠不夠開銷。害羞

老闆娘又說;客人不多啦就是在貓頭上抓一點、狗頭上抓一點、勉強夠糊口夠開銷啦、客人一聽心裡很不舒服、暗自在想、來剃頭成了在貓頭上抓一點狗頭上抓一點、一下子變成了貓頭狗頭被抓了、客人也就不再和老闆娘閒聊了。誰理你

這時客人坐等很久有點不耐煩了、老闆娘也不好意思、就親自站到店門口、拉高嗓門大聲的喊叫、在叫什麼呢、就是叫殺千刀的砍頭的、有客人在等你剃頭、這一喊叫、老闆棋也不下了、趕緊回來幫客人剃頭、等到頭剃好了以後、客人付了剃頭的錢、正要離去、老闆送到門口對客人說、謝謝光臨請下次再來。嘿嘿嘿

老闆不說下次再來還好、這一說下次再來、客人就火大了、客人說下次還敢再來剃頭、今天來剃頭貓頭狗頭也被抓了、最後還來一個殺千刀的砍頭的、今天來剃頭簡直是上刑場了、遇上了劊子手了、又是殺千刀又是砍頭、等到殺完砍完、隔壁就是棺材店、用一口棺材往裡一放、也就完了、客人在氣沖沖之下就說、你的剃頭店怎麼會有客人上門、生意怎能會好、還是趕快早點關門算了。

笑

( 心情隨筆雜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dman80&aid=19423944

 回應文章

傅麗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有意思
2015/08/16 17:01
拜讀大作,真有意思,讓我邊忍著笑出聲,還要邊拭眼角的水,笑出聲是避免吵醒沉睡中的眾生~謝謝分享並祝暑安
老邁;(oldman80) 於 2015-08-17 15:40 回覆:

謝謝你

這是一個古老舊時代笑話,舊時代的笑話也是一種創意,一樣也是引人莞爾一笑的。

祝福 幸福快樂


荻宜:一代宗師劉雲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叉腰
2015/07/04 15:40
罵時還要叉個腰,像支茶壺,罵呀罵呀,殺千刀,殺萬刀,你個天殺地殺獅咬老虎鱷魚吃!你個.....嗯,功夫不到,下台一鞠躬!
老邁;(oldman80) 於 2015-07-05 10:39 回覆:
罵人的語言有很多種、有吵架時真的罵人、也就是形容是惡言惡語、
有用口頭語、口頭禪罵人的、乃一般常有之事、
人與人之間還是以和為貴的好、也不會有傷友誼和諧。

$子平。社會新聞,女童斷右手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30 17:31
有意思。
老邁;(oldman80) 於 2015-07-01 08:48 回覆:
哈哈一笑、意思就好。

革命烈士韓起的兒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30 11:30
好笑話!
老邁;(oldman80) 於 2015-06-30 16:14 回覆:

引人一笑、才有趣味性。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好笑了
2015/06/25 09:42
笑得我頻頻擦拭眼睛,才能讀完全文。大笑
老邁;(oldman80) 於 2015-06-25 14:15 回覆:

珍珠:謝謝你的留言

老邁寫文一沒有準則,就是想到那𥚃就寫到哪𥚃,

現在臺灣的天空一片彌漫混濁,故而寫一些輕鬆笑話,

害得你笑得頻頻擦眼睛,才能讀完全文,老邁亦感到很榮幸。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的舊社會搬到電影螢幕
2015/06/25 09:41

成就了"瘋狂理髮師", 這叫古今皆通.大笑

"Sweeney Todd"

老邁;(oldman80) 於 2015-06-25 14:00 回覆:

古代的笑話也很有趣味性,

瘋狂理髪師不一定在電影大螢幕啦,

能在電視劇𥚃演出也很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