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著是一種奢侈
2018/01/15 03:37:27瀏覽1489|回應1|推薦41

活著是一種奢侈
您一定恨奇怪這題目活著是一種奢侈,但這正是我現在活著的寫照。
除了到奧克蘭後最近的2個月,這3年來我被下毒的感覺是下毒的人並不想置我於死,他們要我難過,要我精神緊張要威脅我買出德記股票。他們不來找我談,但我看到他們挟持我鄰居,由我老婆的行為,我知道她也被挟持。我給新北市市長email檢舉這件事,新北市市長交給一位調查員,我知道有警員問過我鄰居問過我老婆,就是不問我。然後這一位調查員回我email說沒證據不再受理。這下毒集團的規模,組織的嚴密,行動的規畫配合都叫我吃驚。台灣的環境竟然已發展出這樣的組織,這表示台灣需要用下毒解決的問題已到相當大的程度
而在到奧克蘭後最近的2個月,我被下毒的感覺是下毒的人下的非常重到了要置我死的的程度,我本來覺得酸痛的腳關節有一些已轉為裂痛,這表示支撐關節的韌帶已受損到不足以支撐。加上眼睛難過、頭痛、想嘔吐、腳抽筋,活著對我真已經是一種奢侈。

目前我周圍被下非常多種毒(由我身體的感覺偵測) ,最厲害的一種絕不是民間可以製造的。這毒發作的潛伏期在1小時內,發作時全身難過尤其是以前已被毒害的部位。第一次被這種毒嚇到是在台北吃我女兒買回的豬腳湯,第二次被這種毒嚇到是在constellation dr.麥當勞買的bigmac,(我才去這家麥當勞第3次,就被跟蹤到。接著我注意車後,故意停車在少人去的地方,發現跟蹤的人是華人女生,隔2天就特別開進一個員工停車場,看著後面的車進來,華人女生下車,再看著她發現我沒下車,停車場又空無一人,跑回車倒車離開)。第三次被這種毒嚇到是在住處,可能是塗在大門門把上,每一次中這毒都要躺2天才能恢復,但毒又囤積到關節
我並不怕死,我一直慶幸這一生由幼到老看著台灣生活越來越好,但現在我卻很悲哀的看到台灣沒落的真正原因。

ps. 2018年1月19日又被下毒,20日全身難過,下午頭痛眼難過腰脊椎酸。21日難過未退。2018年1月20日寫

ps. 2018年1月26日全身難過,下午手腳關節裂痛腰脊椎酸。2018年1月26日寫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kura&aid=109922317

 回應文章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7 06:07

回 AKL 身體也沒有好些嗎?Fox哭哭

Sigh... (at least weather not bad... )

深思者(okura) 於 2018-01-17 09:12 回覆:
謝謝您來,在奧克蘭,不知是下毒者的訓練不夠還是真要置我於死,我現在是全身痛。我只能等,等到不能走路,等那時奧克蘭醫界會診我這疑難雜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