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靜電機出租 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該如何找呢?開店分享
2017/11/21 01:25:05瀏覽13|回應0|推薦0

卓朗科技承辦江西省互聯網大會大數據論壇

【天極網IT新聞頻道】第三屆江西省互聯網大會於2017年11月10日在江西省撫州市召開。由撫州市人民政府、撫州市工業和信息化委員會、江西撫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撫州卓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和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聯合舉辦的大數據專題論壇於11日上午在撫州市博物館成功舉辦。

江西省撫州市政協副主席徐建輝同志為本次論壇致辭

論壇現場

據悉,本次大數據專題論壇的主題是:觸發數據互聯,引領智慧未來。專題論壇的召開,時值黨的十九大勝利閉幕之際,論壇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準確領會把握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大報告中提出的“要貫徹新發展理念,把發展經濟的著力點放在實體經濟上,推動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和實體經濟深度融合”的新論斷、新要求、新指示,論壇為各界專傢搭建瞭一個產學研相互交流的平臺,各方代表匯聚一堂,共同深入探討如何通過雲計算、大數據等新一代信息技術及戰略新興產業的發展,持續推動互聯網與產業深度融合,加速城市智能化升級的步伐。

如今,大數據技術已進入大規模應用階段,產業發展與互聯網全面融合。在這個數據驅動時代前行的浪潮中,如何讓大數據為產業和城市創新前行的車輪深度賦能,成為本次論壇的關註焦點。

賦能產業升級——

加快大數據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

數據驅動城市轉型升級,新舊動能轉換加劇,大數據已融入生產制造的各個關鍵環節。借助物聯網、雲計算、大數據等創新ICT技術,大數據為“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敏捷制造”開拓瞭成熟的運營模式,逐漸覆蓋辦公、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等整個制造業生命周期。

在高度智能化的今天,靈活的數據共享模式,以及以數據中心為核心的數據集中處理與中轉機制,正在革新傳統制造模式,解決企業生產及市場需求之間的供需矛盾,彌合地域間的信息裂谷,進而形成全社會范圍內的高效生產及精準化運營管理模式。

賦能城市管理——

推動油煙處理機出租大數據成為城市管理新工具

新竹靜電機出租 大數據技術的應用能夠顯微知著,通過細節數據日積月累的采集與分析,繪制城市產業競爭力發展的藍圖。在論壇中,卓朗科技展示瞭其在城市經濟運行管理方面的多個大數據平臺應用成功案例:從企業經營數據的動態匯集,到註冊信息、法人庫等基礎數據的不斷整合;從關註高新技術人才流動,到獲得前沿技術研發與創新專利申請進展;從統計載體經營狀況與指標完成情況,到發掘特色,促進招商引資與產業集群的形成。卓朗的大數據技術正從方方面面助力城市管理者持續推動社會經濟轉型升級。

賦能社會民生——

應用大數據持續保障和改善民生

大數據的思路與理念廣泛深入各個領域,社會民生的需求也持續推動大數據愈加貼近現實應用。卓朗的大數據技術已在百姓關註的熱點問題中得到廣泛應用,如通過大數據與互聯網電子商務的結合,實現地區精準扶貧;通過大數據與房屋征收的結合,實現住房拆遷與安置等問題。一切的背後,大數據都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起著重要作用,不斷促進發展的均衡化。

在本次論壇中,與會嘉賓還提到瞭大數據與旅遊產業的深度結合:通過基於大數據的場景分析,融合觸點營銷服務,讓旅遊景點能夠準確預知客流趨向,采取相應的措施疏導客流;通過大數據判斷遊客喜歡什麼樣的產品,進而開發建設適銷對路的旅遊路線;通過大數據瞭解遊客需要什麼樣的公共服務,進而提升旅遊產業的服務質量。

數據中心:數據的載體、產業的支撐、城市的未來

隨著互聯網和產業的深度融合,海量應用對大數據精準、快速處理能力提出瞭更高的要求。雲計算數據中心作為基於互聯網的數據處理的核心基礎設施,日益成為各行各業創新發展,轉型升級的重要支撐。基於標準化建設的數據中心,不僅通過關鍵部件的冗餘設計確保整體系統的高可用性,而且經過優化的服務設計能夠確保為使用方提供最便捷和最可靠的服務。

天津卓朗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戴穎女士接受采訪

卓朗撫州雲計算數據中心效果圖

以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卓朗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撫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委會共同投資的卓朗撫州雲計算數據中心為例:該IDC設計機櫃數達4700個,遵循國際T3及國標A級標準進行建設,通過全冗餘系統確保超過99.982%的可用性,從而為金融交易、醫療教育、智能制造等關鍵性系統提供支撐。而該數據中心作為撫州雲服務戰略的重要支點,為撫州智慧城市建設,信息產業創新發展,實體經濟轉型升級提供瞭安全、可靠、簡單、便捷的支撐。

如今的雲計算與大數據市場已遠非“零和博弈”的時代,打造優質平臺,吸納核心資源,構建完整的產業生態環境是當前信息產業發展的必經之路。此次大會的召開勢必為江西省互聯網行業創新發展註入一股強大動力,持續推動大數據賦能時代發展,不斷促進江西乃至華中地區互聯網與實體經濟和城市發展深度融合。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km898r0y5&aid=10911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