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聖節前的德州小鎮──博仁翰
2006/10/30 11:29:01瀏覽1715|回應6|推薦34

歡迎到老城區

萬聖節前的德州小鎮──博仁翰

德州有許多較古老的小鎮或地方,仍舊保持著許多老建築,像先前介紹過的春天老鎮及休士頓高地等,這些有老建築的城區,不知是否為了彰顯老,都自然而然會形成一個以藝術骨董禮品集中的市集,在290公路經過的博仁翰(Brenham)小鎮也不例外。

 

美國從十月開始到年底幾乎每月都有一個大節日從萬聖節、感恩節、耶誕節到新年,節慶氣氛會一天比一天濃,於是大家從一進入十月就開始為籌劃採購禮品而忙碌,這些老鎮也就成為一個大家愛去尋寶的地方了。

 

很多德州人也喜歡夏天來博仁翰小鎮,因為此鎮有一個德州人喜歡聞名的藍鐘冰淇淋工廠在此,小鎮也因此受到參觀冰淇淋工廠的人群而揚名。

 

博仁翰小鎮是在休士頓的西北方七十多哩,每年春天到德州郊外賞野花,我幾乎都會路過,但都是過門不入。這次是湊熱鬧,人家來逛店選禮品,我則是來此欣賞老建築,看城區的老建築反映出小鎮的早期歷史與迷人之處,也順便看老城區萬聖節的節慶擺飾及櫥窗展示,感染一下節慶氣氛。

 

 

在老城街道幾乎每個十字路口都有萬聖節裝飾

 

 

老建築店舖及店外萬聖節裝飾

 

老建築

 

 

洋娃娃玩具禮品店

 

 

禮品店

 

 

禮品店

 

 

磁器店門口外牆上掛了許多手繪彩盤

 

 

德州具有歷史性的老建築都會在外牆掛上這樣的標誌及說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kayman&aid=515427

 回應文章

Mikimoto媽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lue Bell Ice Cream
2006/12/07 22:19

離開德州後就再也沒嚐過了,不懂他們為何不行銷全國,一定可以打敗許多加州超市內的爛冰淇淋!

不當學生後嚐過許多高級的冰淇淋,但是 Blue Bell 的滋味卻永難忘懷,它陪我度過三年的青澀歲月呢。 Yum!!!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味道的小鎮
2006/11/13 12:20
我就喜歡看這種小鎮,有特色的建築物隱藏著濃濃的歷史故事。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過節的
2006/10/31 18:47
氣氛濃厚.

七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歷史之美
2006/10/31 18:32

歐洲已經是歷史很古老的一塊土地

但是幾乎每個城市裡  最迷人的還是"舊城區"

以前住巴黎的時候 覺得天天出門

都是眼睛的饗宴

現在搬到南部來

發現住家附近就有好幾個中古世紀遺留下來的古城(如:Hyeres,Bormes-les-Mimosa,St. Paul de Vence, Eze...)

更古老 更有不同的美(St. Paul de Vence被喻為世上最美麗的村莊)

可以了解您喜愛古老建築的美

謝謝好文好圖的分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南瓜節快樂
2006/10/31 13:42

美國的兒童節快樂!

接著火雞節就不遠了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小鎮. . . .
2006/10/30 12:40

怎麼沒人的?  有點像是在看 Stephen King 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