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emah海中遊
2008/08/13 13:09:17瀏覽1850|回應3|推薦76

這是今年初步行到跨河大橋中拍的海口景觀,右邊就是Kemah甲板步道遊樂區,前面是蓋文斯頓灣。

Kemah海中遊 

明湖是個通向蓋文斯頓灣的內湖,介於休士頓城區與蓋文斯頓島之中, 靠近詹森太空中心,明湖是經由通過KemahSeabrook間的運河出海到蓋文斯頓灣。由於這樣的地理優勢於是形成一個熱鬧的遊艇遊樂區,沿著湖畔一直到蓋文斯頓灣海濱,都可見到許多遊艇集中停泊的碼頭及帶有私人專有碼頭的高級住宅。 

而濱臨海口的Kemah甲板步道(Kemah Boardwalk)遊樂區更是休士頓著名的適合全家出遊的遊樂區。這裡除有老少咸宜的遊樂場外、有多家美味的海鮮餐廳、有許多特別的古董工藝品小店。還有一條被台灣來的遊客稱為像淡水漁人碼頭的架空在海岸邊的甲板步道,可以悠閒的漫步在此甲板步道上觀賞進出的遊艇、飛翔的水鳥及形形色色的遊客。

難得有機會從明湖乘遊艇通過KemahSeabrook運河出海一遊,以前每次來到Kemah甲板步道遊樂區,都是沿著海岸甲板步道,欣賞進出海口的遊艇來來往往,頗為羨慕,這一次終於自己也坐上遊輪,從明湖啟航,反過來換從海中看沿岸四周的風景,又是一番不同的感受。

當別人都舒適坐在船艙內觀賞時,為了不放棄任何可能的拍照機會,我頂著烈日站上船頭的甲板,欣賞沿岸及海天的景色,擦身而過的遊艇和其濺起的水花,及飄浮海空中獵食的水鳥。

其實真出了海,少了岸邊的多采多姿景色,灰藍的海天一色還是會感覺一些單調,幸好有從旁經過的各式各樣的遊艇,及偶爾飛過的水鳥點綴。船在海灣中走走停停,離海岸行一段距離後,就調頭又循原水道返回,結束這次兩個多小時的遊船之行。既然已來了這邊,當然不會錯過,下船後,又回到Kemah甲板步道遊樂區去享受一頓Cajun風味海鮮餐。

下面就一同來看看這次拍的海中風光,欣賞一下各式遊艇吧。

 這隻海鷗被我拍的好像是剪貼上去的。 

 

 

 

一人一竿在手,坐在停在海中的小舟垂釣,逍遙自在。 

 

 

 

 

 返航。這張是去年冬日傍晚在岸上拍的,帆船跟海鷗都乘著餘暉返航。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kayman&aid=2127314

 回應文章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
2008/08/15 09:50
那肥肥 胖胖的白雲~
okayman(okayman) 於 2008-08-18 23:01 回覆:

那天風和日麗

天空雲還不錯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海邊的夜景最美了
2008/08/14 14:37
海鷗真的好像是貼上去的.  快老實說, 是不是?  是不是??!!
okayman(okayman) 於 2008-08-15 02:46 回覆:

哈!

要貼也要選一隻漂亮的貼

並且要貼也一定會加說明

不能欺騙來訪的好友,對不對?對不對??!!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棒!
2008/08/14 10:07
坐在冷氣房內欣賞,比現場看精彩多了!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okayman(okayman) 於 2008-08-15 02:38 回覆:
謝謝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