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351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3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9:5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8:44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08 03:39
厄夜不再來~  被遺忘的角落  約伯的故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01 17:24
(請用您的熱情幫助我張貼這則留言給您的親朋好友,身為中華民族的你我都應該記得這件事...)

辛亥革命百年紀念曲(聽見這首歌時就記起這些事):不以鮮血立碑,以自由安身、以平等立命!

你我應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觸及人類知識的總和)...

欲受文明之幸福,必經文明之痛苦;拜先輩犧牲奉獻,故我輩當思文明之果實得來不易,並應以文明之法致力於發展與延續,這個過程稱作革命進化!

基於 科學 民主 道德 自由 平等 博愛,讓我們一起創建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Life-Style)!

請傳閱、張貼鏈結予親朋好友==>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nof-4w8




堅信自由意志下的共同信仰...

人們應該
基於自由而團結 基於自由而群聚
基於自由而同盟 基於自由而生活

讓人民有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生命自由)、讓人民可以自由的觸及人類知識的總和(思想自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26 13:07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26 07:06

羅馬書2章(主照各人行為施行報應)

你這論斷人的,無論你是誰,也無可推諉。你在什麼事上論斷人,就在什麼事上定自己的罪;因你這論斷人的,自己所行卻和別人一樣。
我們知道這樣行的人,神必照真理審判他。
你這人哪,你論斷行這樣事的人,自己所行的卻和別人一樣,你以為能逃脫神的審判嗎?
還是你藐視他豐富的恩慈、寬容、忍耐,不曉得他的恩慈是領你悔改呢?
你竟任著你剛硬不悔改的心,為自己積蓄忿怒,以致神震怒,顯他公義審判的日子來到。
他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凡恆心行善、尋求榮耀、尊貴和不能朽壞之福的,就以永生報應他們;
惟有結黨、不順從真理、反順從不義的,就以忿怒、惱恨報應他們。
將患難、困苦加給一切作惡的人,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卻將榮耀、尊貴、平安加給一切行善的人,先是猶太人,後是希利尼人。
因為神不偏待人。

不要以惡報惡(LOVE) 於 聖經新約 :願神祝福臨到你 

羅馬書12章14-21節

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人:或作事);不要自以為聰明。
不要以惡報惡;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
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作: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所以,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
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1/19 18:01

假扮基督徒的網路騙子「茶貓」已經現形!

請大家看 騙子教人認識魔鬼?(4) 這篇最新文章!

(「茶貓」帳號為:teacat889﹐現名 LOVE 。關於她的斑斑劣跡﹐大家可以參考 【茶貓teacat】劣跡全記錄 的存證和說明。「茶貓」也是 【愛主之永恆真理】 城市的市長﹐如果你有加入這個城市﹐還請你要更加小心。)

其他相關文章 ——

聯網騙子重出江湖!(1)

聯網騙子重出江湖!(2)

騙子教人認識魔鬼?(1)

騙子教人認識魔鬼?(2)

騙子教人認識魔鬼?(3)


頁/共 3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