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宇宙全世界太悶 → 不這樣痛快玩!! 怎樣痛快玩??!!\^^
2019/12/08 11:11:06瀏覽1176|回應0|推薦2
 
 
 
全宇宙全世界太悶 → 不這樣痛快玩!! 怎樣痛快玩??!!\^^
投稿兩張(截圖)照片
詳:聯合投稿登報合作契約書(截圖)照片。
 
投稿「世界公認最精準的全民調」
 
個人小事
家人親朋好友老師同學同事(●永遠不再被詐騙才是大事)!!
投稿資料網址( 請貴報社<自由編輯截取>投搞資料): 
 

------------------------------------------------------------------------------
 
 
 
蘋果日報投稿
public@appledaily.com.tw
《蘋果》論壇歡迎投稿,一經錄用將附上稿酬。若一稿多投,本社將不支付稿酬。本報有刪修權,網站刊登不另計酬;三日未見報請自行處理,不另通知。
請寄public@appledaily.com.tw,來稿請附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職業、電話、銀行帳戶和通訊地址。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70713/37713926/
 
 
 
自由時報投稿
 
1. 自由廣場
來稿請附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職業、通訊地址及戶籍地址(包括區里鄰)、夜間聯絡電話、銀行帳號(註明分行行名)、E-mail帳號,刊出後次月,稿費將直接匯入作者銀行帳戶,並以 E-mail通知。
文長800字以內為宜,400字短稿尤其歡迎,本報有刪改權,不願刪改者請註明;請自留底稿,不退稿;若不用,恕不另行通知;若一稿多投,請註明。
「自由廣場」所刊文章、漫畫,將於「自由電子報」選用,不另外奉酬。
Email:forum@libertytimes.com.tw
傳真:(02) 2656-1034、(02) 2656-1038
郵寄:(11492)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99號14樓 自由時報「自由廣場」收
 
2. 自由共和國
來稿請附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職業、通訊地址及戶籍地址(包括區里鄰)、夜間聯絡電話、銀行帳號(註明分行行名)、E-mail帳號,刊出後次月,稿費將直接匯入作者銀行帳戶,並以 E-mail通知。
文長1000字以內為宜,四百字短稿尤其歡迎,本報有刪改權,不願刪改者請註明;請自留底稿,不退稿;若不用,恕不另行通知;請勿一稿多投。
「自由共和國」所刊文章、漫畫,將於 「自由電子報」選用,不另外奉酬。
Email:republic@libertytimes.com.tw
 
3. 自由開講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
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
Email:LTNTALK@gmail.com
 
 
 
中國時報投稿
時論廣場歡迎投稿。稿件以800~1100字為宜。來稿請寄editor.ct@chinatimes.com.tw。
若一稿多投將不支付稿費。本版對來稿有刪修權,不願刪稿者請註明。3日未見報,請自行處理,不另通知。
⊙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夜間聯絡電話、職業、專業背景、身分證字號、通訊及戶籍地址(包括區里鄰)、郵局帳號(限作者本人)、俾便刊出後奉酬。
 
 
 
聯合報投稿
讀者投稿
【讀.書.人】歡迎讀者投稿。創作(圖文皆可)、書評、書市觀察、藝文評論,文長不限,來稿請點此。一經錄用,將同時發布於聯合新聞網及相關行動載具、臉書,唯不付稿酬,請勿一稿數投。【讀.書.人】對來稿保有刪修權。
如為系列作品或特殊需求,請寄客服信箱。reader@udn.com請特別注意,此處並非聯合報副刊版及繽紛版的投稿區,欲投稿副刊及繽紛版,請見報紙公告。 
 
 
 
遠見雜誌投稿
「遠見華人精英論壇」開站以來,邀請來自台灣、大陸、美國、香港、新加坡等海內外有成就、有見解、有理想的人士,各在其專業領域發表其獨立意見。2016年,開啟【讀者觀點】單元,希望「遠見華人精英論壇」成為多元的對話平台、精英之間交流的媒介。
我要投書
歡迎您投稿「遠見華人精英論壇」【讀者觀點】單元,請至下方「我要投書」處留下您的大作。因來稿信件踴躍,本論壇保有權利決定是否刊登及刪修。
主  旨
(必填)
投書內容
(必填)上限2000字
真實姓名
(必填)
地  址
(必填)
電子郵件
(必填)
個人簡介
(必填)上限150字,可填筆名、職業或身分。(如:晨風/文字工作者;陳先生/大學教授)
驗証碼
請輸入驗證碼
換一張圖形
CAPTCHA Image
我已詳細閱讀並同意接受《遠見雜誌》華人精英論壇讀者投書使用聲明。 
特別說明:
1.為確保閱讀品質,本單元不接受一稿多投。若您7日內未見刊登,請自行投遞他處。
2.來稿內容除了稿件,也請讀者確實填寫「真實姓名」、「聯絡電子郵件」以及「個人簡介」。
3.由於本站「讀者觀點」單元來稿眾多,將無法支付稿費,還請見諒。為了感謝讀者的支持與投書,經獲選刊登後,我們將會隨機致贈一期《遠見雜誌》或一本《天下文化》精選好書以表謝意。也請讀者來稿時,附上您的贈書地址,以便我們將書籍致贈給您。(贈書將在次月月初彙整後統一寄出)
 
Posted in Getting Started / 資源指引, 精選主題館藏選介, 綜合型館藏資源 | Tagged Cheers 雜誌, Factiva.com, PC Home, Walking Library, Wise News, 今周刊, 商周, 商業周刊, 壹周刊, 天下英文選粹, 天下調查中心, 天下雜誌, 天下雜誌群知識庫, 康健雜誌, 慧科, 慧科大中華新聞網, 數位時代, 新新聞, 日経BP記事檢索サ-ビス, 日經BP, 科學人, 科學人雜誌, 科學人雜誌知識庫, 親子天下雜誌, 遠見雜誌, 遠見雜誌知識庫 | 2 Comments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k1111111111_gmg&aid=131196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