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車禍走掉,變成AI機器人,不是我要的『人類永遠不死』景象!!
2017/09/12 09:28:13瀏覽799|回應0|推薦10


 
 
 
 
 
▲任何事不違法,各找最OK辦法(12)!! 
 
▲女兒車禍走掉,變成AI機器人,不是我要的『人類永遠不死』景象!!   
 
 
 
 
 
 
▲轉 LINE: 
以下影片資料 →【●全部免費】→ 可改為你帳號 (轉LINE) → 可轉貼到你FB → 賺贈款 (互惠) !! 【●拍照為證】!!
 
 
 
●任何事不違法,各找最OK辦法!! 自己設計,自己痛快聊天,自己痛快賺外快,自己痛快交盡全世界朋友!! 讚^^!!!! 

 
 
 
▲全世界73億全人類,每個人自己經驗,設計1套 → 生活遺憾 (LINE) 交換,全人類萬輩子不再心恨,多痛快!! 讚^^!!!! 
 
 
 

謝謝~很多好資料收藏!!
 
女兒車禍走掉,變AI機器人。
朋友LINE影片找不到網址??
 
臉書嚇到關掉「它」! 聊天機器人發展自己的語言還會說謊和談判!?
https://youtu.be/4pzCQoVK0LE
 
其中複製記憶體,製造AI機器人(家人),不是我要的『人類永遠不死』景象。
 
我要的是救活(原本)人體,救活(原本)記憶體,永遠不死,繼續痛快活著科技,【不是複製(複製人)科技】,才能讓全家安心放心科技。
 
複製記憶體之後,找出(救活原體)答案,才是科技境界。
 
再加油罷!!
永不妥協生命價值^^
 
 
 
致於AI人工智慧是否植入人類腦袋?? 等復活後,由個人決定!!
 
反正~不管是(人類)或 (AI機器人……………………………………宇宙智慧生物等),會不會變壞?? 不欠人、不給人欠,不欠天,不給天欠,你好玩才跟你玩,你不好玩,就不跟你玩;【●人類公眾法庭】,會提醒你加油地啦!! 如何痛快活萬輩子地啦?? 你跟本不用沒事,找自己麻煩、煩惱、睡不著~變有事地啦^^
 
 
 
還有一件事也要想清楚,才不會亂!!
 
父母靈魂還在,看科技能不能發展,三不五時跟父母聊聊天?? 看要不要回來地球?? 尊重父母意願!!
 
如遺憾父母靈魂都不存在,那就心存感謝,生我活在這個世界,痛快交朋友聊天,做一些事………………………………………………………
 
 
 
支持!!
全世界科學家
全力全面公開發展。
 
支持!!
全世界政治人士
全力全面公開立法。
 
活著不悶
全人類全家科技永遠不死更痛快。
 
▲也不需要考驗
→73億全人類(怕死無能為力腦袋)
→73億全人類(窮老病死)    
→事實就擺在眼前。
 
▲●活著不悶!! 全人類全家科技永遠不死更痛快!! 你全家別再被詐騙了!! 讚!!

 
▲●全家 → 永遠不死年輕、永遠輕鬆工作、永遠超有錢、永遠超平安、幸福、安心、放心,多痛快!! 你全家別再被詐騙了啦!! 讚!!^^
 
 
 
共識結論(有更好共識結論~隨時歡迎聊聊!!):
 
複製記億體之後,找出(救活原體)答案,才是科技境界。
 
再加油罷!!
永不妥協生命價值^^
 
 
 
 
 
 
▲中華憲法民主自由國家 (100元自由贈款帳號) 惠謝!!
 
銀行代號:
台北富邦新竹分行
725
 
銀行帳號:
168 535 508
 
◎找男人~要找會生氣,會認輸男人!! 不再輸男人!!
 
◎找女人~要找會生氣,不會認輸女人!! 不再輸女人!!
 
 
 
 
 
 
【▲以下內行人,自己看,不用傳出去!!】
◎找神明、找造物主、找外星人、找宇宙智慧生物~要找會生氣,會認輸,不再輸~神明、造物主、外星人、宇宙智慧生物,交朋友!!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0851428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k1111111111_gmg&aid=10855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