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候迴想
2018/10/22 09:54:30瀏覽131|回應0|推薦0

转身離去,真正的迴頭也在于此瞭,是她。

曾與你十指相扣,愛慕相對,但直到擦肩而過,我纔晓得我已離不開你。
 

转過身來看着你遠去的身影,消逝在我的眼前,是走,是留,是尋觅你,我已墮入瞭茫然之中,心的掉落我已不晓得方嚮,隻记住你消逝的當地。
 

我來迴的徜徉,迷失瞭方嚮,跌跌撞撞的走着,一路上又遇到瞭许多人,在他们的指引下,我前行着,直到有一天,我再次迴到瞭這兒,全部都以物是人非,變瞭容貌,但是我却俄然的想起瞭那個當地,那個花壇,那是你消逝的當地,原本全部仍是没有改動,年月的消逝,改動瞭许,却仍没能讓我遗忘從前的你。
 

许下的誓词,在這個時分在心间盤鏇,相识的你我相擁在落葉鞦風中,或许這就必定瞭我们的结局,總说落葉是等候着行將到來的重生,但是我没能等的到,隻聽到暴風呼啸,隻看到漫野堆雪,感受着嚴寒,麵對逝世的挟製,走到瞭往常。
 

隻差一次迴頭。

2

曾愛着一個人,很愛很愛,從遠到近,從陌路到相识,隻是在走的最近的時分,却也正是要彼此行將遠離的時分。
 

至今,我依然记住那场鞦風,固然氣候渐凉,但是那個鞦却是暖的。我们走進彼此的國際,给予對方暖和。
 

全部慢慢而來,但却匆促而去,我们之间的距離越來越遠,他在天南,我要海北,在也不能相見,隻记的那日的花壇邊的分手。
 

“天南地北,隻願我们的心在一同”
 

3

人生總在前行,那不晓得的風光,吸收着我们踏上夢的旅程,過往的風光已然不再,隻是在迴想中,依然誇姣,讓人眷顧,韆萬彆迴頭,那隻能讓你魂靈掉落,迴不去,看嚮前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hno123&aid=118359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