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一百三十五話
2018/02/23 20:14:28瀏覽367|回應0|推薦4

 《校園高手》第一百三十五話

「所以我恨我父親,」范冰冰臉上還有淚水,可是眼中卻是充滿了怒火,「我

恨他這樣的男人,我認為他不配做個丈夫,不配做我的爸爸,一個交付他一生的

女人最需要他的時候,他卻只顧得去賺錢!」

冷冷的笑著, 范冰冰這一刻仿佛又回到了那個冰天雪地的破屋子中,「我

雖然還叫他爸。可是我永遠不能原諒他!錢可以買回很多東西,但是卻永遠買不

回我死去的媽媽!」

 

一陣冷風傳了過來,范冰冰突然眉頭一皺,一把推開了趙逸飛,跑到路邊嘔

吐了起來,范冰冰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吐,也不知道那種反胃的感覺如此強烈。

 

可她覺得自己最多的是無助!

 

如同當年孤零零的守住自己逐漸冷卻的母親,直到一隻手掌放到了她的背

後,一股暖洋洋的力道傳了過來,范冰冰霍然回頭,睜開了淚眼,望見了一雙亮

如天星的眼眸。

 

裏面沒有同情,沒有憐憫,有的只是些許的憂鬱以及深深的理解!

 

驀然站了起來,一把摟住了身前的少年,雖然加起來還沒有認識兩天,可是

她覺得身旁的男人仿佛認識了一生一世!

 

「逸飛,答應我,不要離開我!」范冰冰將頭埋在少年的懷中,喃喃念道,

她很痛恨那些不負責任的男人,如同父親都不能給她信任的感覺的時候,那她還

有誰可以信任?

 

她認為自己終於找到值得她托付一生的男子,卻沒有注意到少年眼中寫著無

盡的無奈!

 

等到兩人終於消失到了街道的盡頭,都沒有注意到一個老人寂寞的站在一

角,臉上因為痛苦而抽搐,「女兒,你說的不錯,我的確不配做個丈夫,不配做

個父親,可是你能告訴我,我到底應該怎麽做?難道,一個人錯了一次,這輩子

就再也無法彌補?」

 

冷風吹過,兩顆濁淚滴入了塵埃,轉瞬不見!

***

 

趙逸飛好不容易把已經醉了八成的范冰冰送回了公寓,說她醉了八成,因為

她還能知道自己住的地方。

 

迎風醉的後果趙逸飛也知道,不由為她第二天能否起床擔心起來,很多喝酒

的人雖然暫時是清醒的,可是冷風一吹,本來五分的醉意也就變成了八分,一路

上范冰冰時哭時笑,卻是抓住了趙逸飛不肯鬆手。

 

趙逸飛幾乎一路把她抱回了學校,行人雖然不多,可是無不詫異的望著趙逸

飛,顯然多半認為他是誘騙少女的不良少年。

 

只是這年頭明哲保身的多,挺身而出的少,不過這樣倒省了趙逸飛解釋的麻

煩。好不容易熬到范冰冰住的地方,敲開了房門,露出了一張俏麗有些驚訝的臉

龐,「你找誰?」

 

望著懷中沉醉不醒的范冰冰,趙逸飛只能問道:「請問,文管院的范冰冰是

住這裏嗎?」

 

看著少年明亮善意的眼神,女孩子心中有了好感,「你找范冰冰,她中午出

去後就沒有回來,要不,你打她的手機吧。」

 

趙逸飛有些苦笑,她要是回來了就見鬼了,你沒有看到她在我懷裏嗎?

 

不等少年回答,女孩子終於看到了少年懷中的范冰冰,忍不住失聲尖叫起

來,分貝之高可以說是震耳欲聾,「你把她怎麽樣了?」

 

趙逸飛苦笑道:「她喝多了,我送她回來,就這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