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我能愛你嗎?》第四十一話
2018/02/02 20:24:56瀏覽445|回應0|推薦14
來到了靜如的家門口,接了幾下門鈴「叮噹、叮噹、叮噹......」


  

  從裡面傳來了靜如的聲音。



  「來了!」便把門打開


  看到我站在外面,叫我先進去客聽坐一下。


  

  剛才下班回到家時,就接到靜如打來我家叫我趕快開始準備一下,當時我覺


得她真的好神!怎麼我剛一到家,就馬上接到她的電話。


    不久之後,看到她從房間出來,看了她的打扮之後,讓我忍住不住地說:「哇!


好漂亮喔!」心想去參加個同學會,應該不用穿這麼漂亮吧!不過很漂亮倒是真


的。打從我認識她到現在從沒有看她這樣穿過,難道是像書上念的那樣:「女為


悅己者容。」



  「真的嘛,那你喜歡嗎?」靜如說。


  「像自己喜歡比較重要。」看得出來,她聽我這樣說了之後,也很高興。


  「那我們走了,時間也不早了。」


  「嗯!」


  坐上車往台南市的方向開去。在路上時,我就先叫靜如休息一下,等到了再


叫她起來。一小時過後,就開到了我們今天要去的餐廳。叫靜如先進去,我去停


個車再進去。




  停好了之後,看到一旁正在停車的女生,看背影怎麼那麼熟悉,心中在想那


不正是沁怡嗎?怎麼會在這裡遇到她,突然想到她也是靜如的高中同學,這下怎


麼辦又要傷腦筋了,想想先躲一下再說吧!不過,還是被她看到了,唉!該來的


還是逃不過。


  「阿羽,你怎麼會在這裡?不會說剛巧路過吧。」沁怡表情滿臉疑問。


  想想即使現在不說,等一下她還是會知道我現在已經是靜如的男朋友了,倒


不如早早告訴她,以免等一下更難堪。但要怎麼是跟她說呢?


  「沒啦!我是跟靜如一起來的。」當她聽到這句時,臉色就變了。


  「跟她一起來,難道你們已經是......」她越說臉色越難看,我點點


頭。


  「嗯!我們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她聽著聽著竟然掉下了眼淚。雖然知道她


一定會難過,但想不到她竟會流眼淚。


  「妳不要緊吧!」我關心地問。


  「你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她搖搖頭說。


  「好啊,你說說看?」


  「你進去就叫靜如幫我跟大家說我因為臨時身體不適,所以不便來參加,真


是對不起。」她說。


  「這、這......可以嗎?」我停頓一下。


  「反正你就照這樣說就行了,我先回去了,祝你玩的愉快。」說完之後,她


就沒有再回頭地把車開走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