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一百三十話
2018/01/18 19:39:29瀏覽296|回應0|推薦12

《校園高手》第一百三十話

 

 

付守信的要求就算是美國聯賽職業球員都很難達到,卻盡數的用在了小張的

身上,因為他知道一點,這裏小張無疑是最弱的,也是最沒有脾氣的,更是不敢

發脾氣的。

 

小張心中臭罵個不停,卻不得不乖乖的照做,付守信當然不知道小張的花花

腸子,只是難以置信的看著場上的趙逸飛,他的表現實在出乎付守信的意料,這

也讓他終於在趙逸飛又投中個三分的時候下定了決心,「兄弟們,今天就先到這,

走,小肥羊!」

 

眾人一陣歡呼,小張剛才叫的早一些,這下半天才跳了起來,又顯得有些格

格不入。

 

「我也要去。」范冰冰一旁笑道。

她早已經在旁邊看了多時了,平時在她眼中枯燥無味的運動竟然看了一個下

午,沒有覺得絲毫厭倦,因為場上有個趙逸飛!

 

付主席有些猶豫,多一個人就多了幾十塊的消費,不過看范冰冰苗條纖細的

樣子,估計吃不了多少,再說眼下這個趙逸飛今非昔比,那時絕對要大力拉攏的,

「沒問題,今天都算我帳上。」付主席二十年來,終於豪爽了一回。

 

付主席卻沒有想到,他這次爽快也是二十年來損失最慘重的一回。

 

「隨便點。」說這句話的時候,付守信的聲音有些顫音,摸了一下皮夾子,

硬硬的還在。

 

「青菜豆腐不可少,」王翔的開頭讓付守信很高興,可是隨後吳宇申說的話

讓他幾乎鬱悶的發狂,「付主席,兄弟我可半個月沒有見到油水了,小姐,先上

五斤羊肉,不夠再要,記得肥點的了。」

 

小姐臉上露出職業化的笑容,大筆一揮,記下了點的東西。

 

「逸飛,你要點什麽?」付主席竭力讓自己的聲音平靜一些,只是輕微的顫

音倒讓他的說話有了點真誠。

 

「我?」趙逸飛搖搖頭,「隨便你們了,我隻要能填飽肚子就行了。」

 

還是趙逸飛這小子實在,知道為我節省,付主席高興的想到,隻是福禍相存,

否極泰來一點不假,趙逸飛突然笑著問著范冰冰,「你要吃點什麽,盡管點,反

正不是我請客,不從欠你的錢裏扣了。」

 

 

付主席差點吐血,卻只能強顏歡笑道:「是呀,我是難得請客一次,范冰冰

同學更是難得見一次,這樣的客人我就算想請,人家還不見得想來,還是逸飛面

子大一些了。

 

范冰冰嫣然一笑,本來想痛宰這個人面獸心一頓,可是這人把她和趙逸飛相

提並論,那張臉看起來也不是那麽討厭了,「付主席你做主了,我看著就行了,

范冰冰掩嘴一笑,「其實我不餓。」

 

付守信慌忙的禮讓一番,不再過多的堅持,生怕弄巧成拙,目光掠過了小張,

最後落在了寧致遠的身上,那個馬仔振宇可以忽略不計的。

 

「致遠,你想來點什麽?」付守信算了一下,除去吳宇申點的,再多要點粉

絲,白菜,豆腐什麽的下鍋子,倒也不用了幾個錢。

 

寧致遠看起來還是那麽靦腆害羞的樣子,更是不敢看范冰冰一眼,說出來的

話卻讓人大跌眼鏡,「今天難得這麽高興,後天才比賽,不如我們喝點了。

 

「不錯,致遠說的不錯,大夥今天的表現非常好,明天下午就不用磨合了,

後天對付政法系還不是手到擒來,今天就來幾盅了。」

 

 

 

付主席頭一回這麽自信,他當然也有自信的理由,從今天的趙逸飛他們的表

現看,拿下政法系絕對不是問題,陰溝翻船的事情畢竟不會太多,有他付主席坐

鎮,豈是想翻就翻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