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我能愛你嗎?》第二十四話
2017/11/17 20:26:05瀏覽386|回應0|推薦10
提早來了十分鐘,想說沁怡應該還沒到才對,可是當我快要騎到


公園的入口時,卻看到她已經站在那裡等我了,我想可能是我的手錶


壞了。真糟糕還讓她在那裡等我,於是我便把車騎到一旁停好。



  「真是對不起,讓妳在這裡久等了。」其實我也不知道她在這裡


等了多久,只是禮貌上這樣的問候一下。



  「沒有啦!其實是我早到了。我想說反正也沒事,就先來公園逛


逛。」沁怡這時卻笑了。



  心想還好,不是我手錶出了問題,而是她提前到。



  「妳有沒有想去那吃吃東西,提供一下意見。」想說問問她想去


那裡吃東西。



  「去吃涮涮鍋吧。」她想都不想就直接回答,想必是她來之前就


已經想好了。



  「沒問題,那你就先去騎車帶路喔!」看看公園裡,此時已經沒


有多少人了,可能也是跟我們一樣吃飯去了。



  「我沒騎車過來,是我的朋友載我來的。」聽她這樣說,我便有


點愣住了。



  原來如此,不知道她心裡又在打什麼主意了?



  「所以呢?」我故意問。



  「當然是你載我,難不成我要自己搭十一號公車(自己走路的意


思)。」她有點假裝生氣地說。看看這情況,沒辦法了,只好由我載


她了。



  「好吧!那你等一下要告訴我路要怎麼走,這樣我偶不會走錯


路。」我無奈地說。



  「一定,那你去牽車。」她笑了。



  不久之後,她便坐上我的機車,讓我訝異的是她的雙手竟然就很


自然的放在我的腰間。



  「妳的手要放在後面才行,因為妳這樣會讓我很不自在。」想趁


這機會誘惑我,門都沒有。



  「可是你的機車後座位子這麼小,我的手要是放在後面,我怕等


一下我會掉下去。」



  此時,我才想到真是失算,因為我騎的是小綿羊,唉!不過她會


不會想太多了啊。這樣就會掉下原。算了!反正等一下就到了,好男


不跟女鬥。



  「那好吧,就讓妳放。但請保持相當距離,以策安全。」



  「我是人也,又不是車子,真是小氣鬼。」沁怡嘟著嘴。



  騎車時,不知道是因為她在給我指路的關係,總覺得她有意無意


地把我抱緊。但我想是我想太多了吧!也就沒說些什麼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