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01/24加密新聞摘要:
2021/01/24 07:38:25瀏覽358|回應0|推薦3

1. 比特幣:牛市消退了嗎?
在過去的一個月中,多達270,000比特幣已經轉移到被視為HODLers的實體。在大型賬戶的支持下,比特幣可能偶爾會出現下跌和修正,但看漲的市場勢頭會保持下去,並有助於穩定代幣的價格。
2. 為什麼比特幣的短暫復甦還不夠
在投機市場上,人群情緒是一個關鍵屬性。雖然在價格下跌時進行購買是明智的,但在比特幣跌至3萬美元的價格範圍之後,在沒有強勁上升趨勢的情況下進行了多次的修正,這可能是交易商不願購買更多BTC的原因之一。
3. BCH,SNX,DASH價格分析:1月23日
4. XRP價格分析:1月23日
5. XLM,ATOM,ZEC價格分析:1月23日
6. BSV,BAT,FTX代幣價格分析:1月23日
7. Valkyrie為新的比特幣交易所交易基金提交註冊聲明
Valkyrie Digital Assets文件用於比特幣ETF
Valkyrie比特幣基金將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Coinbase將作為擬議ETF的託管人。
8. 英國警察與Komainu搭檔羈押沒收加密資產
英國德比郡警察局與加密貨幣託管人Komainu合作,於2019年11月獲得澤西島監管機構的許可。在調查犯罪時,Komainu將代表警方存儲沒收的數字資產。
9. Chainlink價格分析:1月23日
10. XML,OMG,DGB價格分析:1月23日
11. Coinbase將在公開發行股票之前為私人股票提供二級市場
12. 比特幣核心首席維護者退後一步,鼓勵權力下放
比特幣核心是支撐比特幣網絡的關鍵軟件。儘管范德蘭的工作本質上是“門衛”確保該項目的代碼能夠順利進行,但社區卻將他視為領導者。正如范德蘭所說,他已經成為一種“集中式瓶頸”。
13. 比特幣開發商權衡抵制白皮書版權主張的成本
比特幣社區正在辯論比特幣核心開發人員和維護人員應在多大程度上承擔託管其白皮書的象徵性負擔?
================
感謝點讚、關注、投幣!!
請在留言區給我一些建議,讓加密新聞摘要變得更好,謝謝。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ec1020&aid=15562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