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96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寄居者
格主公告
歡迎網友留言。廣告及恐怖圖案請勿張貼。謝謝!
 
頁/共 9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baby blu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18 08:54
是的  首頁的照片是在街頭佈道的時候照的  地點是在溫哥華的東區  那裡的治安特別不好  有許多的遊民流落街頭 是一群迷失的羊 
baby blue

Jov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16 11:03

歡迎加入聯網...

《泗水》之名是取自先哲朱熹春日〉中的詩句:「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Jove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16 09:47
 

Good day  OCI1 :)

Thank you very much ! I love your blog too, very nice :)

I have lots photos but all are in Taipei...I will take more pictures coming fall..( soon )

maple leaves is really pretty, I love them..you can go to my first blog...some maple leaves are there :) when I got further more...I will show you :)

Sorry, type Chinese is too slowly..busy for business at home still..

Have a great day !

Libling from Toronto :)


Lib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15 08:46

Dear friend,

Your articles are AWESOME ! I like them..please keep it on...write more :)

Libling from Canada


QContinuu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15 08:17

謝謝妳的留言。

那個島是我最愛的度假的地方,尤其是秋天,一片楓紅,天空又高又藍,空氣裡有些涼意卻又乾爽清新。島上只能騎腳踏車或坐馬車,沒有汽車等。非常美。似曾相識是在那裡拍的。Grand Hotel就是那個旅館。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喔。你一定會喜歡的。

寄居者(oci1) 於 2005/08/16 10:34 回覆:

嗨﹐

QContinuum

謝謝妳的留言﹐大概我的文筆像女孩子吧﹐哈哈﹗其實我是個剛作爸爸的男人。

喜歡楓葉咧﹗聽妳這麼一說﹐等小孩大一點後﹐有機會一定想要去Mackinac Island 那裡度假。


蒙娜丽莎的微笑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09 10:45

真情流露是你的本色。

欣赏!

有空来这里坐坐

《寄情画意》

https://city.udn.com/v1/city/index.jsp?gid=394


想知道我是谁?直接点击我的个人主页.
頁/共 9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