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奶的痛苦
2005/10/16 22:23:41瀏覽7471|回應17|推薦78

這幾天在香港,看到一個電視節目。

這個電視節目是受人委託,然後去抓姦的。

這天接到的個案中,委託人是廣東的一位女子,她的香港丈夫,似乎常常說謊。說自己在東莞,其實人在深圳。

於是電視台跟蹤老公到了深圳,結果老公還真的帶了一個女人在身邊。

於是,當事人和電視節目主持人,一起衝上前去質問老公。

沒想到老公身旁的女人,反而回說:「我是她老婆,妳是誰啊?」

一陣拉扯混亂之中,只見委託人亂罵一陣,咦,怎麼轉身跑掉啦?

原來那個女子真的是他的老婆,是在香港的正室。

委託人自己才是在大陸的二奶。

抓姦抓到了正室,真是荒唐。

搞了半天,這位廣東的二奶,自己知道自己是二奶。但是每天提心吊膽,深怕男人又去包了個三奶,於是跟蹤男人,搞出了這樁烏龍事。

這下好啦,抓姦未成,反而暴露了自己的姦情。

我最同情的是,那位香港的正室,多麼無辜的受害者。至今我無法忘記,她臉上驚駭的表情。

二奶是很痛苦的,活在姦情當中,又怕男人與別的人作出更多的姦情,心裏永遠沒有平安。

我的神說:惡人必不得平安!以賽亞書57:21

朋友,如果妳看到這篇文章,而妳自己是個第三者,那麼請妳停止妳現在這個不正常的關係吧!

這是為了你自己好,不要再活在當二奶的痛苦當中。

還有,一個花心的男人,造成了人世間多少的痛苦,多麼地可惡!

如果你是這樣的一個花心男人,我真心地勸你趕快悔改,否則上帝的審判正等著你!

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神必要審判。希伯來書13:4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ci1&aid=8276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美犯姦淫的也很多
2005/10/18 17:11

台灣人也一樣。

你 們 豈 不 知 、 不 義 的 人 不 能 承 受   神 的 國 麼 。 不 要 自 欺 . 無 論 是 淫 亂 的 、 拜 偶 像 的 、 姦 淫 的 、 作 孌 童 的 、 親 男 色 的 、偷 竊 的 、 貪 婪 的 、 醉 酒 的 、 辱 罵 的 、 勒 索 的 、 都 不 能 承 受   神 的 國 。 歌 林 多 前 書 6:9-10


舊金山金芭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淫亂者
2005/10/18 02:27
心淫亂者到哪裡都會做出淫亂事件.美國這裡我也聽說不少大陸女人做出類似事件啊.真悲哀的中國文化之一,說是文化乃是因為中國男人的心不死,一個巴掌拍不響的 ,後宮佳麗幾千人乃是中國男人的最高極樂幻想哩.
活在當下,精采生活

芸芸公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5/10/17 23:09
一篇值得大量  傳出去的文章  希望您能將其放入  紅豆巧克力  城市  與更多人分享


雅雅子愛紅豆 藍顏求知Dear知性 寵愛在您心裏 歡迎、光臨加入紅豆巧克力城市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的,公義的上帝必要審判惡人
2005/10/17 22:23

但是上帝也是慈愛的,祂給人人悔改的機會。

所以悔改要及早,只要真心悔改,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人生就有第二次的機會。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約翰一書 1:9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審判者
2005/10/17 21:31

有正義使者的味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惡!千萬不要包二奶
2005/10/17 19:29

真的有此節目嗎?好像美國的一個節目 cheaters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心
2005/10/17 09:25

我已沒有困擾了

想要困擾,也沒人可擾

倒是女人們,要當自強...

謝謝關心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