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油耶穌!Forza Gesù!
2013/07/22 04:39:00瀏覽3824|回應21|推薦121

四歲小女孩對耶穌的敬拜讚美。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ci1&aid=798981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定睛在基督
2013/07/22 06:39
小女孩好可愛、唱的真好啊!尤其是隨著清快的節拍、專注看著指揮老師的純真眼神。

盼望這群小朋友能像歌詞大意說的:早上起床後為爸爸媽媽妹妹來禱告;雖然有許多孩子無法得到愛、生活在堅苦中;但是靠著主就可以對愛有夢想、地上雖然有痛苦、靠著耶穌基督、就可以像在天上一樣。

讓我們每天花幾分鐘為萬國(意大利)禱告。
寄居者(oci1) 於 2013-07-22 11:53 回覆:
Amen! 愛你喲!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