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2009/10/26 03:26:02瀏覽1259|回應4|推薦32

今天本地(多倫多)時間是10月25日,台灣光復節。

我知道雙十節已經是兩周前的事了, 今天才把相片上傳。 不過換個角度想, 慶祝國家生日永遠不會太晚, 心意最重要啦﹗ 不是嗎?

圖片不多, 因為攝影大師偶本人沒去 那星期on call跑不開, 我們3口之家去了2人, 出席率超過6成, 也算差強人意。

↓Anton的中文學校隊伍  這是多倫多市中心University Ave. 上,圖片右方是多倫多著名的地標  CN Tower。


↓Anton左右手各拿一面國旗


↓這車弄得有點像是多倫多的中南美洲的移民開的車, 沒其它意思 只想說許多中南美或是歐洲的移民在慶祝他們的節日時都很活潑, 像是四年一度的世足賽或是奧運期間, 就常看到車上掛著原屬國家的國旗滿街跑 。我們民風還是比較保守, 偶通常是把小國旗放在擋風玻璃下方。

↓Another car with the flags!

↓可能是台灣駐加多倫多經文辦事處(實質的領事館)借出來的





參加人數不是太多, 台僑在多倫多本來就不多。  不過我們台灣好像從來沒靠人海戰術取勝過。

總之, 慶祝國慶, 乾一杯﹗ 乎伊搭啦﹗﹗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cean9927&aid=343751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都不插國旗
2010/01/11 22:55
不是那麼容易看到台灣國旗在北美了.
我住在一個美國的小鎮,只有在有45000人。
120戶大陸同胞, 10 戶台灣同胞.

每年民俗節, 衹能與大陸同胞 "和平共存"
(我們與大陸同胞國共合作的產物 - 2008 花車 - 大家都不插國旗)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
2010/01/02 02:50
看著國旗在國外飄揚...
叫人感動...


高雄人在多倫多(ocean9927) 於 2010-01-02 06:14 回覆:

看到Made in Taiwan的電腦在主要的電器商品連鎖店的陳列架上, 也有令人感動的效果。

偷偷告訴妳哦 我這次回高雄在建國路採購3C產品時 不小心瞄到一家軍品店有賣布繡的小國旗, 就像是美軍在軍服袖子上的那種。 回多倫多前一天特地搭公車去買了兩面回來。

家裡沒人知道﹗


網路宅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節快樂!
2009/12/23 11:09

親愛的朋友 :

嶄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網路宅男祝福您~

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高雄人在多倫多(ocean9927) 於 2010-01-02 06:47 回覆:
Happy New Year!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ichie大哥...
2009/10/26 20:09
您最近po文有點偷懶ㄛ萬年奸臣
高雄人在多倫多(ocean9927) 於 2009-10-27 10:06 回覆:

謝謝啦﹗﹗

Sara大老遠跑來監督偶的進度。

沒看到偶正朝向「量小質精、 輕薄短小」的目標邁進嗎?

>>>您最近po文有點偷懶ㄛ

不是有點偷懶, 是粉懶﹗ 上一篇好像是兩個月前寫的,  看冬天到了沒地方跑會不會突然變成量產作家

偶也會3不5時去妳家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