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拉克颱風襲台 希望大家平安
2009/08/08 22:01:23瀏覽876|回應1|推薦36
剛與高雄老姐通過電話, 好消息是缺水問題得以解決, 負面的是颱風帶來的災情。

希望大家一切安好﹗

後記: 十天前放下電話, 寫下以上幾句。 那時災情還未傳出, 十天後88水災已造成偌大災害﹗ 我在這裡沒辦法當志工, 只能上網讀新聞關心故鄉、比照921再加碼捐點小錢略盡棉薄以及祈禱。  救災重要, 災後復建更是艱距 大家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cean9927&aid=3207635

 回應文章

Lucent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一言難盡
2009/08/25 22:10

災後的10天內

我每天看著新聞台

每天哭

又夾雜著對政府無能的憤怒

這種悲傷和憤怒交雜的感受

是從未有過的

高雄人在多倫多(ocean9927) 於 2009-08-26 10:03 回覆:

Matt 好久不見

要多保重, 不要邊哭邊氣。 身體好才有辦法關心災後重建﹗

聽說新型流感很利害, 一定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