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LB 04.01.2008 王建民開幕戰首勝回顧
2008/04/06 12:04:49瀏覽1246|回應4|推薦17

比賽已經過了好幾天了, 我一直到今天才有機會把錄下的當天比賽重看了一次。順便把一些精彩鏡頭捕捉了下來, 先來看看一些統計﹕ 附英文給那想出國念書的或是想看大聯盟官網的粉絲參考。 已經很熟的就隨意看看, 我如果有寫錯的也歡迎指正。

 

局數(IP): Halladay: 7 王建民: 7

被安打數(H): Halladay:7 王建民:6

失分(R): Halladay:3 王建民:2

自責分(ER): Halladay:3 王建民:2

四壞(BB): Halladay: 2 王建民:2

三振(SO): Halladay: 3 王建民:2

被全壘打(HR): Halladay:1 王建民:0

放禦率(ERA): Halladay:3.86 王建民:2.57

總投球數 - 好球比(Pitches-strikes): Halladay 95-61, Wang 92-56
滾飛球出局比(Ground outs-fly outs): Halladay 15-2,Wang 13-6,
面對打數(Batters faced): Halladay 27, Wang 28, .
現場觀眾(Att): 55,112.

由統計數字看來兩人不相上下。 以往王略負於Halladay, 這次則贏的不僥倖, 尤其放禦率(ERA)是漂亮的2.57。

來看一些精彩回顧﹕

2007兩名投手成績比較

Roy Halladay 有6次擔任開幕戰先發的記錄 是一等一的強投

Halladay去年的投球局數有225.1局 是個吃局數的高手

過去11場對洋基的戰績也是嚇嚇叫的7勝1負

不必我多說了吧, 建仔的一號表情

Blue Jays 的 Zaun 將建仔的一個低球撈成安打

Rios 面對同樣球路被三振, 看那球下沉的尾勁

三振Rios後 王建民帶著一號表情下場休息



Blue Jays 的Hill打建仔粉有心得 一個打者外側邊邊角角的低球硬是撈成二壘打(double)



Cabrera 沒辦法接到Hill這個球


ARod拿下致勝的一分 王建民首勝到手 Oh, Yeah!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cean9927&aid=1758061

 回應文章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都是大粉絲^_^
2008/04/08 17:20

我是George Michael的粉絲

你是王建民的粉絲(你記錄的內容好詳細ㄛ)

我們都是明星的...大粉絲

高雄人在多倫多(ocean9927) 於 2008-04-09 10:23 回覆:
那些資料洋基(NYY)網站都有, 我只是翻譯而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not the fan yet
2008/04/08 11:17
whoa! 畫面好清晰.
高雄人在多倫多(ocean9927) 於 2008-04-09 10:02 回覆:
那是HDTV channel. 我的PC沒辦法讀取PVR的資料, 要不然直接用軟體去捕捉畫面會有更好的效果 。 自從各大電視網有了HDTV的節目後, 許多電視新聞的主播們就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好混了, 女主播們的年齡更不易隱藏因為皺紋都被觀眾看光光了。
 

圓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很專業噢
2008/04/07 09:58
我是陪老爺、公子看,隨便寫寫。
高雄人在多倫多(ocean9927) 於 2008-04-07 12:19 回覆:
過獎了, 業餘的愛好者而已.

Lucent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YES台
2008/04/06 22:39
台灣的洋基隊電視轉播畫面幾乎都是YES台的
連ESPN也是用YES的畫面
只有極少數比賽是ESPN直接出機轉播
季後賽才會有其他無線台(如FOX)的畫面
高雄人在多倫多(ocean9927) 於 2008-04-07 07:01 回覆:
台灣看到的也是同樣的畫面嗎? 我家裡接的有線台公司就是Blue Jays 的後台老闆(Rogers Group). 因為是在紐約主場的比賽, 我想畫面應該跟YES台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