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忙些什麼﹖
2014/10/29 00:43:00瀏覽7512|回應65|推薦218

暑假過了﹐學也開了﹐一晃﹐UDN真好久沒回來寫了。一回來看到UDN喜氣洋洋嬰兒潮﹐AMY & VICTOR 家﹐看雲姐家﹐ALLEN姐家 的三位 娃娃 陸續報到﹐健康可愛﹐看了真是開心呀﹗﹗﹗﹗恭喜恭喜﹗﹗﹗

幾個月沒寫文﹐實在是太忙了。我大都週末晚上寫UDN文﹐因為最近週末時常加班﹐會忙到十一月底﹐在時間上打亂了。

小朋友開學上二年級﹐她們現在讀中文學校一年級﹐剛過了7歲生日﹐時光匆匆呀。晚上陪她們做功課﹐她們睡了﹐剩下的兩三個小時﹐做完家事才是我的時間。

學校的HALLOWEEN BOO BASH PARTY﹐兩人穿打扮成 冰雪奇緣 ANA﹐她們自己在店裡選的﹐還選了最貴的那套。哎喲﹗

剛讀完一本窩藏逃犯的英文愛情小說﹐現在正在進行另外一本懸疑小說。

還有啦﹐老實招一下﹐招了我知道等一下阿鍾哥﹐蔡阿公﹐電老大﹐不能正經 要來圍毆我了。最近沒發文是因為我在大陸的一個網站寫了兩個月的長篇連載。(哎喲﹐磚頭不要丟太多呀﹗﹗﹗)無言....

無意逛了一個大陸長篇網站﹐讀了幾篇﹐手癢開了個帳號寫了一個開頭﹐只有兩百個點擊就石沉大海。半個月後﹐突然被讀者從海底挖出來﹐一下跑來幾十個回應﹐要求寫下去。於是每天晚上都要像趕三力民事本土劇﹐邊寫邊播﹐也挺好玩兒的。第一次寫長篇﹐也是想給自己一個挑戰﹐數度想放棄﹐大陸讀者每天準時在等﹐熱情催稿﹐不能故事說到一半拋棄讀者﹐於是逼著自己寫下去﹐搭地鐵的時候腦子裡打草稿﹐每天睡前發文﹐居然完整的一個八十集的故事真給寫完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有這樣耐心的潛力。一個長篇﹐十三萬點擊﹐四千多個回應﹐覺得滿有成就感。呵呵。

不過﹐這個長篇就不要在這裡發了﹐也不要問我在哪裡發﹐實在是會破壞我在UDN﹐咳咳﹐溫文儒雅的奶爸形象 嘔吐﹐太多荒唐的歲月和成人也不宜的色彩。因為內容也是挑戰自己可以寫到什麼程度﹐一個糾結的愛情故事﹐然後愛的死去活來那種﹐把我自己經歷的﹐知道的﹐聽說的都分享了。寫完﹐對每天跟文的讀者有交代﹐人就累翻了。

出門幾個月﹐UDN家裡大家要平安﹐幸福﹐快樂﹐我也該回來顧店寫文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jameschu&aid=18523062

 回應文章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ellen chou 雨僧 探秋秋未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9 04:04
趕快叫玫力來看照片!愛你喲!
東村James(nyjameschu) 於 2014-10-29 04:15 回覆:

玫力也迷“FROZEN”嗎﹖

上星期六的PARTY﹐至少有十幾個小女生穿 ELSA 和 ANA 的衣服﹐走到哪裡都撞衫。大笑


blue phoenixe人去巢空以後-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4/10/29 03:59

恭喜你啊

哈哈原來在忙八點檔

所以沒空理我們了

好好奇哦誰理你


blue phoenix

東村James(nyjameschu) 於 2014-10-29 04:12 回覆:
對呀﹐現在我都不敢批評本土長壽劇的內容﹐他們一晚趕70頁劇本 尖叫﹐我趕三頁都沒靈感了痛哭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9 03:49

呵呵,小姐妹花真可愛 愛你喲!

我也上百度看小說,他們的小說真多,看不完

精彩的故事,現在不說可以,拍成偶像劇時一定要透露


東村James(nyjameschu) 於 2014-10-29 04:09 回覆:

恭喜看雲姐當新科阿嬤﹗﹗﹗

那裡的文很多﹐只能挑幾篇來看。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9 01:31
雙J坐單槓的模樣,雖然明知他們坐得很穩,可是我還是看的很緊張!
東村James(nyjameschu) 於 2014-10-29 03:57 回覆:

對呀﹐我也是嚇得很。尷尬

兩個小女生比我小時候勇。


◆段玉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9 01:06
密一下大陸網站吧!我發誓,除了不會說出去,還想和你做鄰居。守口如瓶
東村James(nyjameschu) 於 2014-10-29 03:54 回覆:

呵呵﹐還是不要啦﹐拍謝。

實在是連成人也不宜﹐太沒底線了尷尬

頁/共 7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