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村功夫茶 Kung Fu Tea @ East village
2011/01/12 09:46:33瀏覽3411|回應2|推薦22

前一陣子一直聽到功夫茶這個名字,心想應該是一家賣中國茶的店吧,並沒有特別留意,後來有人寫信給我,邀請我去店裡,去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家台灣來的泡沫紅茶店呢!




店的位置很方便,正是大家會在東村常出沒的地段,店面小小的(想像那裏的店租有多貴!!),但是很乾淨整潔,店裡的人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很有台灣人的那種超級熱情的親切感。








我本身不太喝泡沫紅茶,但是身邊很多朋友都很喜歡,問了一下大家,竟然蠻多人都喝過這家的東西,評語都很不錯,都說這家的泡沫紅茶的口味是這裡做的最接近台灣的,不錯的是,他們的飲料的甜度可以像台灣的店一樣 custom made,真貼心哪!





然我不太愛珍珠奶茶,但是前一陣子在東村辦事的時候,好冷好冷,超級想要來杯熱的,想起功夫茶好像也有賣一些熱的飲料,於是就繞去看了一下,嘿,有桂圓紅
棗茶,於是買來喝喝看,桂圓和紅棗的味道都有到位,溫度也剛好,不會燙嘴,看來以後如果在外面,臨時想要喝東西的話,又多了一種又快又方便的選擇。



Kung Fu Tea @ East Village

241 E 10th St

(between 2nd & 1st Ave)

New York, NY 10003


View Larger Map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anything&aid=4787404

 回應文章

房貸
謝謝分享~~
2012/05/18 11:20

謝謝分享~~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喔
2011/01/13 21:25
在異鄉還能有台灣味的享受
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