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獲得成功更需要語言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2017/04/26 05:29:15瀏覽54|回應0|推薦0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陳國瑚醫師指出,隨著年紀增長,女性的卵巢功能下降,排卵功能停止運作,相對的荷爾蒙(雌激素)也跟著降低,身體的運作不如以往順暢,各種病痛、相關症狀也就跟著出現。常見的更年期症候群症狀,有下列幾種:

文、圖/退休好幸福

3.大腦控管受影響:間接引發情緒不佳、不穩定。



2.睡眠障礙: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心悸、失眠。

補充大豆異黃酮



1.身體發熱:當荷爾蒙分泌減少,最先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學英文推薦雜誌
影響了血管的舒張、收縮不平?,誘發盜汗、熱潮紅。

骨鬆、尿失禁,更年期前兆?



不過,飲食並無法太快見效,若是針對急性的症狀或飲食效果不顯著者,目前荷爾蒙藥物的補充有口服、貼片,甚至是針劑的注射。只是較長期的使用,有時有容易噁心的副作用,以及提高乳癌的風險,但能降低大腸癌患病機率,要是真的需要荷爾蒙補充治療,應和主治醫師好好溝通,選擇適當的治療方針。

過了體力充沛、精神飽滿的年紀,取而代之的是體力越來越差、很容易就沒精神,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這些情況,女性大約在45歲之後就會相繼出現,防不勝防,而此段時期,正是所謂的更年期,於更年期下所發生的各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種症狀,又稱為停經症候群。

高雄學英文推薦



45歲開始 預約健康下半生

4.局部乾癢、乾澀:如萎縮性陰道炎。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5.骨質疏鬆:荷爾蒙分泌降低,影響骨質密度。

以抽血確認卵巢功能

那麼,我們該如何得知卵巢

自己在家學英文

的健康狀態呢?

陳國瑚醫師解釋,通常會利用抽血來診斷體內的雌激素是否足夠,檢驗E2(雌二醇)、FSH(濾泡刺激激素),進一度確認卵巢的功能及女性荷爾蒙狀況,依每個人的情況,給予適當的治療。建議當症狀已經很明顯時,就要盡快就醫,不要想說過了就沒事,或者認為是正常的,便不加以理會,影響生活品質。



陳國瑚醫師說明,想要緩解停經症候群的症狀,飲食上可以補充像山藥、黃豆等富含大豆異黃酮的食材,研究證實,大豆異黃酮可以增加雌激素的生成,有助於改善更年期的不適症狀。

臺北慈濟醫院婦產部婦科主任陳國瑚表示,更年期是一個過程,依據每個人的體質、習慣、生活環境等,時間長短會有所不同,停經定義上是指,一年

學英文推薦影集

以上生理期尚未來潮,才表示月經週期正式結束。

更多健康訊息,請上《退休好幸福》

更年期女性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常見的12個症狀



定義:一年以上生理期沒來

睪固酮低下,「性」趣缺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缺?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vlo1r28&aid=101438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