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學好英文受益無窮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2017/04/24 20:19:32瀏覽12|回應0|推薦0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台中學英文推薦





▲這名婦女不

自己在家學英文

滿女兒尿褲子,竟當眾把女兒打到流血。(圖/翻攝自現代快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快速學英文方法

美劇學英文推薦

看影片學英文方法



江蘇省徐州市豐縣某小學附近發生一起虐童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事件,一名婦女因為女兒尿褲子,一氣之下竟然當眾拿起樹枝猛往小孩身上打,使得小女孩大哭求饒,最後甚至痛到蹲在地上,血也跟著一滴滴流下來,畫面相當殘忍。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網影討論,許多人看完都怒批,「這還算母親嗎?」

影片中,只見一名母親在女兒後方追趕,左手還拿著樹枝,瘋狂往女兒身上猛打,且都能清楚的聽見樹枝揮擊的聲音,可見力道相當大;一旁的小女孩則是拼命的跑,期間還不停的大叫,最後甚至痛到蹲在地上,一邊還不停的在滴血,這時還能聽到路人一直說,「自家小孩哪能打那麼狠」、「就是她親生的」。

整起事件經過都被捕捉下來,影片上傳網路之後,立刻許多網友們關注,很多人都認為小孩子年紀小,很多器官都尚未發育完全,因為一件尿褲子的小事就打人,這是完全不合理的,有人怒批,「這還算母親嗎?這就是畜生」、「這應該要拘留了」,也有網友質疑,「這真的是親媽嗎?」

另外,豐縣警方通報後,派出宋樓派出所員警迅速趕往現場處置,目前,小女孩身體狀況一切健康,不過對於詳細的資訊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看電影學英文下載

台東學英文推薦學英文 app 免費



學英文推薦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vlo1r28&aid=101347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