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呆繪】除夕夜玩大富翁(下)進牢坐牢?!
2009/02/01 02:04:55瀏覽852|回應0|推薦8

我發現其實玩大富翁有好多梗...

今天好冷阿...

















少一個是↑













結果我抽到了...?!









看到我抽到一張

我弟就說 他會抽到另一張...























沒想到....



























他不但沒抽到....

反而還進牢了= =









通常坐牢都要停一輪

到下一輪才會輪到



















但是...?!



















?!!!

















?!!!



















˙˙˙˙˙˙??

































































沒錯...他是抽到跟牢有關的...

但是是...



我實在快笑死了...

連續坐牢...



最好笑的還不是這個...

整場大富翁下來...

我弟坐牢次數超過15次...



真的是太猛了...

而且還都沒抽到出獄許可證XD



最後



有圖有真相↓



不過當棉被一條是命運

不是機會



我記錯了...Orz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uriko27&aid=260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