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路懷宣被蔡英文抹黑的真相!

http://blog.udn.com/mobile/ntlutw/108398345

說真的,蔡英文真是難得一見的無恥政客,除了會喊口號來欺騙選民之外,其鬥爭的手法更是惡劣,連一個小小的路懷宣都不放過?都要抹黑?這種人竟然能夠當上總統?真是台灣人的悲哀!

其實蔡英文的鬥爭手法非常下流,就是一百零一招的抹黑批評者「求官不成」!例如獨派大老吳澧培,就因為批評蔡英文愛得要死的林全,而被「蔡幫」或「英癡」批為「求官不成」!再例如主持民意調查的游盈隆,也因蔡英文的民調結果只剩二十幾趴,「英癡」們也是痛罵他「求官不成」!

這種幼稚的鬥爭手法真是可笑,所以只要批評蔡英文的都是「求官不成」?所以那些國民黨的「老藍族」都是「求官成功」?難不成蔡英文與國民黨有什麼「暗盤」存在?否則為何蔡英文會重用曾經威脅殺害李遠哲全家,又是連戰人馬的田弘茂?這不正是連戰人馬「求官成功」的鐵證?不也表示蔡英文與國民黨確有暗盤交易?

再看看馬英九的外交部長李大維,都繼續被蔡英文重用,難道綠營都沒有外交人才?一個身為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在全面執政之後,最重要的職務為何都用統派人馬?為何蔡英文總是讓統派人馬「求官成功」,卻讓獨派人士「求官不成」?如果這樣還不是國民黨的臥底,請問怎樣才是國民黨的臥底?

更可笑的是,蔡英文連一般人民的路懷宣都不放過?只因路懷宣在之前的五都大選時,寫了一篇「蔡英文不選台北市長就是台灣罪人」?更可恥的是,此文只是在路懷宣的個人部落格登出,而且內文根本不是罵蔡英文,只是用比較重的語氣要她先選台北市長再攻大位而已,沒想這樣也會被惡意抹黑,說路懷宣在2012年曾向蔡英文的競選總部「求官不成」,就懷恨轉向批評蔡英文?

請問一下,2012剛好是蔡英文慘敗,到底有什麼「官」可以求?何況蔡英文當初的選舉,不是用很窮的「三隻小豬」為主軸?因此果真有什麼「官」可「求」,不也是沒薪水的義務職而已?這種要人免費賣命的「官」,到底有什麼好「求」的?

更重要的是,路懷宣向蔡英文「求官」的證據又在哪裡?又會不會根本是蔡英文求路懷宣免費幫忙被拒不成,所以才見笑轉生氣,憤而叫人用這種毫無證據,在網路上散佈不實謠言的惡意抹黑?這種低劣手法也敢使出?蔡英文之卑劣不問可知!

或許有人說這是支持者所為,與蔡英文無關?是嗎?難道吳澧培與游盈隆等綠營知名人士,在各大媒體被抹黑為「求官不成」的新聞,蔡英文都瞎了,都看不見?蔡英文是高高在上的富家大小姐總統,當然不可能親自去幹這種苦工,但她明明知道還放任手下鷹犬惡意抹黑,與她本人幹的又有什麼差別?

再看看蔡英文在全面執政一年之後,居然將就職演説得到最多掌聲的「司法改革」,從原本民進黨綱明訂的「陪審制」,搞成了保護恐龍法官,也是國民黨想要的「參審制」!更證明了蔡英文只是一個騙選票,與國民黨沆瀣一氣的無恥政客!

精選創作
路懷宣 感謝民進黨廠公抬舉
2018/10/21 07:31:35 |瀏覽 8958 回應 1 推薦 8 引用 0
路懷宣 被蔡英文抹黑的真相!
2017/08/20 04:42:15 |瀏覽 13987 回應 3 推薦 16 引用 0

最新創作
KP=Keep Promise ? 是認真的嗎?
2023/12/18 13:41:17 |瀏覽 1410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民進黨為何不要廉恥?
2023/12/08 15:53:54 |瀏覽 3931 回應 10 推薦 9 引用 0
賣芒果乾者言
2022/12/17 15:23:26 |瀏覽 5074 回應 1 推薦 7 引用 0
中美關係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2022/11/20 12:06:38 |瀏覽 6041 回應 2 推薦 4 引用 0
安倍是台灣摯友?
2022/07/09 08:07:25 |瀏覽 4947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