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捉住另一半的心
2009/11/05 12:33:04瀏覽3030|回應0|推薦2

很多女人常會埋怨男人變了,得到手了就不珍惜了。其實錯就錯在女人,錯就錯在女人不懂得保持新鮮感。沒有一個男人不喜新鮮感的,多改變形象,嘗試各種時尚的元素。

  從古至今,都是和女人離不開關係的。男人也是和女人不同的。究竟是什麼不同呢?有人說是身體不同,但是最重要的就是個性不同,身體只是次要,而個性卻是重要。男人面對魔鬼身材,天使美貌的女人,那只是他眼睛瞬間的感官與身體的本能興奮。男人要的不是一剎那的完美身材和動人臉蛋,他要的是感覺,要的是和女人同樣的蠢蠢欲動,心靈相通的感覺。

 

  現代的花瓶美人只懂得打扮自己,而不懂得抓住男人的心了,而一些相貌醜陋,身材普通的女人們,她們的大腦卻比花瓶來的聰明多了。男人們常說女人的心,海底針,抓不著,摸不透。而男人的心呢?究竟要如何來抓,如何讓他對你死心踏地。學習下面這些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的事情。你能把握的越多,男人在你手裡就越牢固。

 

  願為兩人相處付出時間

 

  你願意為某件事付出多少時間是衡量你對其重視程度的標準之一。如果你不肯花時間與自己的伴侶相處,你們之間的距離會越來越遠;經常與伴侶卿卿我我肯定會犧牲你從事其他活動的時間。但對於一個追求幸福生活的人來說,這點投資實在算不了什麼。

 

  同樣當你們共同相處的時間更多之後,雙方就會有良好的溝通是保持兩性關係健康發展的基礎。經過溝通,你的另一半才會瞭解你的個性想法。兩人之間的促膝談心,會使你們進入彼此的內心世界。要實現良好的溝通,需要你敞開心扉,誠懇準確地表達你的想法和感受,同時需要你耐心的傾聽。

 

  發自內心的讚美

 

  很多女人都懂,都會說,但是往往某些女人說的卻不對場合,不對人。很多女人對這一點做的很不夠好,往往她們在朋友面前會誇自己的丈夫,多麼多麼的出眾,多麼多麼的優秀。而當真正和丈夫在一起的時候,她們更多的卻像一個個潑婦似的,常常在老公面前唧唧歪歪,嘮嘮叨叨,嫌他這也不好,那也不好,還有的女人卻不停的挑著自己男人的毛病,和別人的老公攀比,這就是女人最大的失誤了,雖然說者無心,但是聽者有意,女人越是在男人面前挑毛病,挑刺,男人聽多了也會打心底的討厭你,憤恨你。如果這時候當男人們遇到了外遇,發現對方是如此的溫柔多情,善解人意,你想想看,他還會在乎家裡只會嘮叨,潑婦似的妻子嗎?當然是選擇外遇,不要妻子了,就算他不和你離婚,但是這樣讓你帶綠帽子的感覺,偷偷摸摸約會情人的感覺,是不是讓你很不舒服,很心疼啊,這就是一些女人不會讚美老公的原因了。同樣也是不會抓住老公心的一個重要因素了。

 

  要充分的自信

 

  男人喜歡自信的女人。自信能使一副平庸的面孔變得光彩照人。要培養、保護自己的魅力。魅力並不是來源於臉蛋,我反對在自己的臉上動刀動槍。我想,我永遠不會去做整容手術。自然、真實是最美的。我們只想辦法精心地保護自己,延緩衰老是可以做到的。

 

  沒有女人對自己的身材及臉蛋滿意。許多女人都為了留住婚姻而去整容,可是她們不明白,如果做了整容之後,男人就真的再也不喜歡她了。男人更喜歡的是一個自然的女人。外貌並不很重要。因為自信足以使女人變得非常美,它可以改變你的氣質,使你變的朝氣、高雅、挺拔、意氣風發。

 

  嘗試不同的改變

 

  很多女人常會埋怨男人變了,得到手了就不珍惜了。其實錯就錯在女人,錯就錯在女人不懂得保持新鮮感,而讓自己的另一半在漸漸變得和以前一個天上一個地下。沒有一個男人不喜新鮮感的,多改變形象,嘗試各種時尚的元素,即使你老公嘴上不誇你,心裡也會對你保持時刻的新鮮感的。

 

  夫妻兩人單獨一起時,可以點起蠟燭吃晚飯;或者兩人腿蓋毛毯,在陽台上看月亮聊天,重溫初戀柔情……現在不少夫妻還時興一種「情人做愛方式」,即不時地到賓館去過夜。以一種休閒的方式享受性生活,心情往往特別輕鬆,既可淡化壓力,又可增進夫妻間的親密度。愛沒有固定的方程式,性生活也一樣。請記住,創造本身就很快樂。還有一點,世上沒有最好的方式,只有適合你的方式。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tid&aid=3469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