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婆媳大戰何時瞭
2016/06/17 01:15:15瀏覽8|回應0|推薦0
婆婆說,有一個最難聽的名字叫兒子,陪你走下去最苦的故事叫勞燕雙飛。

兒媳說,有一個孤單的老人死瞭,曾經嫁給一個狠心的婆婆,仗著一雙好眼,苦瞭無緣的兒媳。

婆婆說,給你吃,給你喝,買你如同奴隸,那麼你就得幹奴隸的活,吃奴隸的飯。

兒媳說,你爹養你來吃喝,你娘養你來穿住,你有理,那是你婆婆公公不會教育,你沒理,那是你兒子不爭氣。

婆婆說,睜眼的瞎子都知道你沒有教養,殺爹的兒子都知道你不會感恩,就你這嘴,真是殺爹不富。

兒媳說,看看你人老珠黃,看看你嘴臭臉大,你兒子那副死眼珠子,要是會投胎,決對不認識你是哪裡的小鬼。

婆婆說,不幹活的手,多說話的心,浪費耳朵的嘴,要是你爹殺瞭你,你娘就燒香去瞭。

兒媳說,你是人,卻有一副埋人的心態,你有心,卻有一雙殺子的手,埋葬他一輩子的思維,葬送他一輩子的前程。

婆婆說,你不用智慧走進這個門,你不用能力走進這個傢庭的苦水,那麼你的死眼珠子,也是傢庭的一部分。

兒媳說,長輩不管傢中的孩子,還指著兒媳來問,你爹問你的時候,你打瞭他,你娘問你的時候,你踹瞭她,我是瞎眼,不敢帶著你兒子進棺材。

婆婆說,如果知道娶到這樣的兒媳,聽到這樣的話語,可惜晚瞭,早點沒有把兒子活埋。

兒媳說,你那窮棒槌,你那死魚眼睛,還想多個心眼,你死瞭,閻王都不會給你安排個好傢庭,就是因為你缺心眼。

婆婆說,好啊,我棒槌,還是一個窮棒槌的死魚眼睛,你不生孩子,你不養孩子,你知道個殺爹不富啊。

兒媳說,窮酸樣,說個話都沒水準,不是拽個二五八萬,就是騎上一輛沒鏈子的自行車,你可真是走不動的倔驢,還吃王八殼。

婆婆說,兩個人不上進,來怨婆婆,一個人有氣,來跟婆婆吵架,你還有理瞭。

兒媳說,是啊,你不給你兒智慧,碰瞭頭皮的撞南墻,他沒有智慧,就是你的問題,他不會說話,不會辦事,當時也是你這個當別人傢娘的問題。

三天之後。

兒子說,她給錢嗎?。

兒媳說,給錢就不是你媽瞭。

兒子說,那還費什麼話,一個字,打。

兒媳說,對,打,一定打,晚上活埋。

夜晚,兒子,兒媳挖墳,挖瞭一半。

兒子說,有這樣的娘,倒瞭八輩子血黴,買瞭你,買瞭車,可是零花錢不夠,場面的錢不夠,真損人啊。

兒媳說,幸好殺你,埋葬你心靈的是你娘,不是我,我還算有點人性,可是你那當娘的,真不是當娘的。

兒子說,她是你娘。

兒媳說,她是你娘。

兒子直接大聲說道,我娘是夢裡的,看不見的神話,而她,她卻是一個蛇蠍歹毒,不知好歹,不分貴賤,不看遠近,不能掌握自己的,就是別人的娘。

兒媳說,天下就一張好狗嘴,長在你娘臉上瞭,還是損我的,人間就一個禍水的娘,養瞭你這個不知好歹的兒子,還是跟我一個洞裡挖墳的好兒子。

兒子說,我好吧。

兒媳說,好,好你大娘,你殺你娘,我也不好。

隨手一棍打蒙瞭兒子。

一個小時候,兒媳喊來瞭婆婆。

兒媳說道,看看,看看,就你這樣的兒子,知道去閻王殿去等你瞭,他都知道自己的娘不是好娘,你還好意思活下去嗎?。

婆婆到是真狠,從兜裡拿出刀子,上去直接封侯,聽到一聲,“啊”

才知道自己的兒子是自己親手殺死的。

婆婆說道,謝謝你,我早都想殺死她瞭,這個機會你給瞭,以後我就不擔心自己的兒子那我的辛苦去換風光瞭。

兒媳說,是啊,生命是你給他的,物資是你給他的,風光也是你給他的,被殺也是你一刀解決的。

婆婆說,其實你不傻啊,為什麼總是那麼笨呢,哦,不,應該是你殺瞭我的兒子,我現在要為他報仇。

兒媳說,呸,就你這樣的熊兒子,我動手都懶得出刀,說話都感覺費力,你殺瞭他,救瞭我,也救瞭你自己吧。

此刻,兒子縮著脖子站立起來,拿出腰間的到,直接一刀捅向自己的母親。

頃刻間,公公出現,看到瞭那一幕,帶著刀子直接刺向他的兒子。

婆婆以為是來殺她的,直接用刀捅向公公,可是公公的到已經插入兒子的胸口。

兒子說道,養我,殺我,等我長大,我等的卻是你們出手帶刀來,讓我當場死在自己挖的墳裡。

公公說道,不該有妻子的命,卻多瞭一個兒子,多瞭麻煩,天意啊,天意啊,婚姻的累贅成瞭一輩子的無知。

婆婆說,你爹沒本事,殺爹不富,養瞭你這個兒子,引來一條毒蛇,你又引來一條毒蛇,這樣的傢庭怎麼能生存下去。

兒媳轉身走開,說道,殺豬的不會明白自己的惡意,可是吃肉的總是感覺有聲有色,這就是一個傢庭的來回,也是生命的彎曲和轉折。

原創QQ:498775557

桃花悠幽,天地不老,許君生生世世愛
親愛的 你在哪
秋雨飛揚,情絲蒙蒙


【Dugena】Epsilon10系列 德製機械腕錶/17顆寶石鑲崁/黑皮帶無人駕駛 ROTOR DR1決戰異星球 Ferocious Planet
殺戮都市 GANTZiForm 智能黏土新CC霜SPF50★★★/50g//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s6u0i8k0&aid=6201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