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甚麼叫分裂?
2020/10/23 08:15:45瀏覽169|回應3|推薦0

共匪叛中華民國的變,完成率幾乎100%,除了金門,馬祖,南海等小島嶼群。

現在,經過幾十年的和平叛變,金門,馬祖,南海等小島嶼群已經變成台帝國神聖不可分割的固有領土。

人人都有野心,但,共匪,見好就該收。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329678

汪洋嗆絕不允許台灣從偉大中國分裂出去 民進黨:不容指指點點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中國官方今日在北京舉行台灣光復75周年研討會,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聲稱,台灣議題但凡有一線和平解決可能,中方都要「仁至義盡」,但絕不害怕戰爭。他更指稱,韓戰期間,中國都敢與以美國為首的聯合國軍交手,今天中國絕不允許「光復了75年的台灣,在外部勢力的干涉下,從偉大的中國分裂出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e111&aid=151910542

 回應文章

綠點(nrenumb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是中國領土?
2020/10/23 09:11

以前,台灣是異族異國大清的領土。

後來,台灣變成日本的領土。

中華民國繼承大清,那時台灣還是日本的領土,不是現今中國的領土,不是現今中國固有的領土。

二戰後,日本放棄台灣,只是放棄台灣,並沒有誰得到台灣。

台灣是中國固有領土?

二戰後,台灣既不是中國的領土,也不是中國的領土,因為日本只是放棄台灣。

另一個牽強的理由:大清放棄台灣後,有沒有反悔,並持續向日本交涉,要索回台灣?


綠點(nrenumb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舊金山和約是準則
2020/10/23 08:58

在舊金山和約內,日本放棄台灣。

以前的開羅宣言等都是「強盜打劫前的分贓意願或計畫」,效力上遠不及舊金山和約。

日本放棄台灣後,甚麼台北合約,中日有好和約,中日和約等等等,都不能違反舊金山和約。

至今,台灣民意已經演變成台帝國。

台灣民意是基礎,台灣歸屬的基石。

任何外在的宣稱,都不算數,除非有本事用野獸的方式解決。


綠點(nrenumb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被統說,主子共匪24小時可以解決台帝國
2020/10/23 08:22
但是,到現在,共匪寧可花費幾十年在嘴砲上,在陰謀滲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