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無二王,地無二國
2020/03/30 04:04:51瀏覽100|回應3|推薦0

在野蠻的國度裏,臣若功高會鎮主,會鎮到主被他吃掉。

乾卦用九:「見群龍無首,吉。」說的就是很能幹的大人才能享受到的尊崇。要注意的是,這條卻被全然誤解了。

乾卦中的龍是「古」龍,說的是古老的臣子,不是後來首先篡大人位再提升龍位的那條不甘稱臣的叛龍!

這條乾卦的真意:大人希望臣子個個是條龍,但不希望它們中有條野心超大的首領,帶頭把他吃掉。因此群龍裡面若沒有首龍,大人就吉利了。

台灣是民主國家,無所謂功高鎮主的憂慮,因為台灣主人是台灣人;陳時中的滿意度可以高高超過蔡英文,而蔡英文可以無憂無懼。

反觀中國,受到異族異國的共產黨嚴控,承襲中國優良文化,每條龍都至少想要拼到至高無上的尊位。

現在,陳時中的表現已經危及到習龍的神話,他必須下台!

在台被統人必須配合演出!

***異族異國:共產黨喜歡用生殖器來框台灣,說什麼台灣人是中國人。其實共產黨的族譜才是最清晰明瞭到沒有一點疑慮。共產黨是第三國際親生養大的,第三國際源自列寧,列寧源自馬克思。因此共產黨的生殖器族譜是異族異國大觀。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e111&aid=132271589

 回應文章

綠點(nrenumb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是孝順的逆兒
2020/03/30 12:48

帝國血統族譜排列:

有熊氏帝國->、、、、、、->大明帝國 ->大清帝國 ->中華民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華民國逃亡台灣後,中華人民共和國才想起要好好孝順台灣爸爸。

因此,

例如在武漢台僑回國上,中國這位變好的兒子,不出錢不出力把台僑運來台灣,就要跟台灣爸爸扯不清不可。

例如,台灣要捐贈防護衣給中國,中國卻自覺都沒有好好孝順台灣,怎麼好意思反過來亂拿爸爸的東西。

綠點(nrenumb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國怎能輸台灣?
2020/03/30 0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中國政府近日持續以「大外宣」與「大內宣」,廣傳「中共抗疫有成」的形象;然而,中國人民大學公管學院教授劉太剛今(29)日發布貼文,雖然結論是諷刺台灣自吹自擂,但是全篇絕大多數篇幅都在盛讚台灣防疫有道,可能內容太「寫實」,被崩潰的中國網民檢舉下架。

綜合媒體報導,劉太剛今日在微信上發文,標題名為「抗疫中考,台灣有道,值得借鑑」,內容引用官方數據和台灣同事提供的資料,先自誇中國政府有90分的「優等生成績」,接著列舉13「哭」,逐項對照台灣、中國的疫情數據與防疫政策作為,幾乎都是台灣一面倒遠勝中國,讓他忍不住要「哭」。

劉太剛文中列舉13項的最後一項是轉貼我外交部3月10日製作的臉書圖文,列舉「31國外媒」(應為23國34家外媒)稱讚台灣防疫表現;他故意用反諷的口吻指稱「對岸(指台灣)當局藉機自吹暴露沒見過大場面的小家子心態,這種機會咱這邊本來就不該給台灣,現在竟讓對岸藉機做足了文章,氣煞我了」。

劉太剛的文章雖名為「台灣防疫有道」,全文大篇幅稱讚了13大項,最後不忘強調是「反串諷刺」,卻讓中國網民認定根本是在「高級酸」反諷中共,許多人留言「能把灣灣吹成這樣...」、「這種看似友軍又不似友軍的,一律當敵軍埋了」、「大家都看到最後啊,這是反諷啊!」、「舉報吧」;目前該文已遭微信刪除。


綠點(nrenumb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被統的國民黨和民眾黨
2020/03/30 06:12
國民黨與民眾黨主張「陳時中應該卸下指揮官」,但是一個最新民調卻顯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獲得79.9%的民眾支持續任。此結果也讓網友大驚:20年來民調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