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4
從經典路線到秘境景點!沖繩本島北部的推薦8大旅遊景點
不分類不分類 2022/12/29 22:09:29

擁有豐富自然的沖繩本島北部。以沖繩本島排行前幾名的熱門觀光景點作為開端,前往能夠感受沖繩原始風景的自然景點,以及讓人放鬆、忘卻時間流逝的森林咖啡廳等,有許多適合作為盡情享受沖繩旅行風情的景點。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北部地區之中,位於名護市和本部半島的8個推薦觀光景點。

重現沖繩的美麗海景。其規模令人震撼萬分! 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照片來源:國營沖繩紀念公園(海洋博公園)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擁有世界最大規模的水槽,是沖繩觀光的經典景點。悠然游泳的鯨鯊與鬼蝠魟、大群迴遊魚類的魄力令人震憾,欣賞時彷彿自己也潛入了海底世界一般。 位於鯨鯊出沒地區「黑潮之海」前方的咖啡廳裡,可以在享用輕食與飲料的同時,欣賞自由游泳的魚群之姿。度過宛如海中特等席般的獨特時光。 另外,館外的海豚劇場所推出的免費海豚表演,更是不容錯過。


從樹葉隙縫灑落陽光的療癒景點 備瀨的福木林蔭大道

備瀨的福木林蔭大道

距離沖繩美麗海水族館約3分鐘車程。大約2萬株的福木林立,從樹木之間灑下柔和的陽光。白沙小徑兩旁還保留著部份古老民宅,可以欣賞石獅與紅磚瓦屋簷等沖繩原始風景。帶有一絲懷舊氣息,自然就會放鬆肩膀的僵硬。 除了散步之外,也可以騎著自行車感受涼爽海風吹拂,或是乘坐水牛車,一路搖晃著悠閒地欣賞風景。穿過林蔭大道之後,眼前就是廣大的備瀨崎海岸,可以眺望遠方的伊江島


可以開車前往離島的絕景海上兜風路線 古宇利島

古宇利島

被稱為戀愛之島的古宇利島。作為兜風景點,相當受歡迎的古宇利大橋上,可以欣賞翡翠綠的透明清澈海水。島上有5個海灘,以「沖繩版亞當與夏娃」聞名的Tiinu海濱雙心岩石,更是情侶必去的景點。 由「古宇利海洋塔」的展望台上,可以眺望海拔82公尺的美景。塔內的咖啡廳可以品嚐到以真正的石窯烤出的披薩。


寒緋櫻知名景點所在地的世界遺產 今歸仁城跡

今歸仁城跡

縣內9個世界遺產之一。位於高地上,城牆的對面就是湛藍色的美麗海景,天氣好的時候,還能遠眺伊平屋島和伊是名島。 作為日本最早開花的寒緋櫻知名景點而聞名,1月~2月期間還會舉辦「今歸仁城櫻花節」。白天可以欣賞與藍天互相輝映的深粉紅色櫻花,夜間點燈之後,則呈現夢幻般的美景。日夜可以感受不同的風貌。


陶醉在甜美的芳香裡……。在自然系主題樂園裡,讓心情煥然一新!

名護鳳梨園

前往沖繩美麗海水族館或回程之際,務必要順道一遊的景點,運用自然與地形的主題樂園。 搭乘可愛造型的小車在「名護鳳梨園」園內散步,身邊圍繞著往藍色天空筆直生長的椰子樹,身處於一整片廣大的鳳梨田中,可以悠閒地感受南國氣氛。 此外,也建議前往能就近觀賞南國特有水果的「OKINAWA水果園」。設施內的咖啡廳,提供大量使用南國水果製作的甜點,足以療癒駕車兜風的疲勞感。


可以開車前往的離島!沖繩本島少見的高透明度天然海灘

瀨底海灘

距離沖繩美麗海水族館約10分鐘車程的離島-瀨底島。位於島西側的瀨底海灘,擁有長達800公尺的白色沙灘,在陽光的反射下閃耀著光芒的水中,和可愛的熱帶魚群一起游泳。架起陽傘椅,躺在乾爽舒適的純白色沙難上小歇一番,也是不錯的方式。還能眺望大海對岸的伊江島。


悠閒又具有開闊感,令人放鬆的美景咖啡廳

披薩喫茶 花人逢

本島的北部地區,有許多能讓人用全身去感受負離子的森林系咖啡廳,以及能眺望沖繩大海與離島的海邊咖啡廳。 海邊咖啡廳的代表-「披薩喫茶 花人逢」,有著美麗的景點,開幕至今仍然擁有極高的人氣。廣大的天空映照著美麗的大海,以清澈的藍天為背景,一面享用餐點,想要感受這樣的氣氛的話,建議下午3:00之後前往。 此外,還有森林系咖啡廳的代表-「陶器喫茶石獅園」。能夠感受到沖繩四季風情的庭園裡,讓人幾乎想要把這裡當作秘密基地,充滿了雅致的風情。打開所有拉門的2樓座位區,擁有美麗的眺望景觀。


駕車旅遊覺得疲憊的時候,不妨到此小歇 道路驛站 許田

榮登「由喜愛旅行者票選 日本全國道路驛站前20名」的第1名,「道路驛站 許田」,是每年吸引150萬人造訪的熱門觀光區。販賣許多山原(沖繩本島北部地區)的農產品與特產品,可以說是北部土產的寶庫。以山原的自然景觀牧場生產的鮮乳-「乙羽牛乳」製作的霜淇淋,更是必吃的道路驛站美食之一。濃郁口感的美味,不僅吸引觀光客的目光,也擁有許多當地居民的支持者。

詳細信息

最新創作
從經典路線到秘境景點!沖繩本島北部的推薦8大旅遊景點
2022/12/29 22:09:29 |瀏覽 562 回應 0 推薦 34 引用 0
阿里山最美雲海曝光
2022/12/28 17:32:56 |瀏覽 1272 回應 1 推薦 24 引用 0
歐洲5座“最美首都” 你去過幾個?
2022/12/27 16:20:53 |瀏覽 1239 回應 0 推薦 28 引用 0
日本人都想去的地方!值得一訪的日本世界遺產排名
2022/12/26 21:00:34 |瀏覽 274 回應 2 推薦 11 引用 0
小資族窮遊歐洲不是夢!七大最適合情侶旅遊的平價歐洲國家
2022/12/25 10:44:36 |瀏覽 326 回應 0 推薦 1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