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雪與摩亞
2012/01/17 17:07:09瀏覽237|回應0|推薦12


最近回家跟老爸泡茶,老爸聊起大陸人現在也很流行養龜,可惜不能帶回台灣,要不然我一定會吵著老爸帶幾隻回來給我養。

我的小龜龜們也越來越大了,我依然努力的記錄著他們的成長日記。



小雪已經比我的手掌還要大了,回想剛把他買回來的時候還小小的,真是 " 龜會大我會老 " 。




這是朋友送的小鐵,也慢慢在長大了,當初在水族看到的時候,我把小鐵抓在手上,但是小鐵一動也不動,只是瞪大眼睛一直看著我,不知道是嚇呆了還是怎樣,我感覺可愛極了,朋友看我捨不得放下他,就說"那就買了吧!


一直長不大的旺財,觀察很久也看不出他哪裡有問題,反正健康就好。



隨便養就長大的來福,是跟旺財同一個時間買的,搞不懂為甚麼兩隻的大小差距越來愈大。




夏天的午後我常常把他們放在陽台亂爬,隨然時常聽到一些吵雜的聲響,但是我知道這兩個傢伙玩得很開心。



好吧!!你們開心就好!!



這是我閒暇之餘做的,希望小雪會喜歡啦!




上面是小雪,下面是摩亞。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via2009&aid=6040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