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hotoshop 框框效果
2011/03/19 17:44:41瀏覽622|回應0|推薦4

雖然已經去聯成電腦上課快一年了,但是卻一直沒有在部落格記錄學習心得,剛好今天有些閒暇時間,所以就來做個框框效果『飯粒』吧!

1.首先我們先打開想要製作的圖片檔案,由於每次上課的時候,老師總是希望我們拿自己的照片來玩,所以這個飯粒就用恐龍妹的照片來折磨大家的眼睛,在此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啦!



2.在主選單的檢視裡面選擇尺規


3.使用矩形選取工具,調整好要擷取的畫面位置,再比照尺規的公分數。



4.在樣式選單選擇固定尺寸。



5.寬度目測大約1.9公分,高度約1.8公分,個人是很隨性的,所以差不多就好。



6.選定好位置之後打開主選單編輯選擇拷貝



7.在主選單編輯選擇貼上


8.點選主選單的圖層選擇圖層樣式混合選項


9.依個人喜好調整陰影選項,在選取部分產生陰影的效果。


10.也依個人喜好調整筆畫,調整框框大小,選擇框框顏色。


11.其他的圖層也依照相同的步驟將其他圖層處理好。


12 .本人不喜歡中規中矩,所以我們選擇主選單編輯裡面的任意變形選項,將擷取出來的圖層旋轉或變形。


13.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知道什麼叫做亂中有序隨興的藝術‧‧‧


14 .隨興旋轉亂移動好之後,就大功告成了!最後步驟就是存檔拉!


15.完成圖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via2009&aid=499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