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程
2009/06/08 18:26:45瀏覽927|回應6|推薦74

最近感覺人生好像在搭火車,不管你從哪個站上車,或是哪個站換車,直到到達目的地,下了車;火車上所做的事情,在火車上看到的風景,在火車上遇到的人,都已成為過去,得不到甚麼,似乎卻也沒有失去甚麼,不管在哪個時間點往回看,看到的只剩下回憶,昨日的快樂,昨日的悲傷,昨日的是是非非,始終不會停留。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via2009&aid=3024074

 回應文章

哈拉小廷
天阿@@
2009/06/27 22:53

沒想到米姊姊之前夢想世界的網公~

是我現在連上的學弟阿阿阿阿阿阿~

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6-28 23:24 回覆:

是阿...他也有打電話來跟我說...可惜收訊太差...他長的帥嗎?

話說...他退伍之後...如果我還是沒人要...他要娶我...不知道真的假的?

可惜他年紀比我小...說不定也比你小呢!所以暫不列入考慮....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6/20 21:50

當下就是不斷的過去,過去了永遠不回來。

所以,每一刻,我們都在寫下回憶。

推薦王羲之的蘭亭集序!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6-28 23:21 回覆:

嗯...很多事情...說著說著就過去了...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不我予
2009/06/16 22:44

是呀!歲月如梭光陰似箭,過去的再也回不來的,不管你在哪一站上車下車,那一切如過眼雲煙飄過的浮雲,所以時不我予,就是要珍惜所有活在當下,車窗外的風景美麗依舊,但不會跟昨日或過去的一模一樣。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6-18 20:37 回覆:

發現...好像年紀越大,日子過的越快,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享受旅程的風景
2009/06/15 21:37

不管旅程是長是短,享受旅程的點點滴滴.

有些成天害怕提前下車,怕火車出軌、或與來車相撞,一路擔心害怕走到終點,倉皇終日,不僅自己無法享受旅程,也讓同行的旅客避之猶恐不及.

同樣是一段旅程,要享受還是要受苦,就看旅人的心情....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6-18 20:31 回覆:
嗯...快不快樂似乎還是決定在自己身上!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旅程
2009/06/15 21:25

無論走多遠

只要累了還是會停留的

水羚祝福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6-18 20:26 回覆:
嗯..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9/06/14 08:18
人生還是張單程票...就算後悔了..也不能夠重來..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6-14 10:30 回覆:

雖然說:『人生不要做出讓自己將來後悔的事情』

但是人生並沒有太多時間能讓自己沉浸在後悔,所以只能前進,不能後退!

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唷!

PS.最近自己也老是緬懷過去,照鏡子看著自己也討厭!

最後才想起自己以前曾經說過的話!

回憶是要留在  80 歲之後,體力只能走到家門口的前院,

每天最常做的就是在家的前院,看著日出日落的時候。

某人總說:『不知道能不能活到那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