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房屋仲介業務員的生活
2009/04/07 22:01:18瀏覽1949|回應6|推薦48

由於上執照的課程,認識很多同行的同學,在第一天跟幾位大哥、大姊交換名片,聊了幾句,算是初步的認識,他們建議我,新手還是先進去五大品牌,好好的打基礎,對於這個行業往後的路會比較好走,拿到執照的隔天,我還是告別南北的師父,選擇進入五大品牌,路過看到一塊牌子,我毫不猶豫決定進去應徵,沒想到當天就收到錄取通知!

最近真的很忙,幾乎每天都沒睡飽,但是每天都會學到一點東西,感覺生活過的很充實,每天這樣活著真的很開心,以前養尊處優慣了,這麼忙錄身體還真是有點吃不消,不過我還是要加油!

PS.拿著歡迎看屋的牌子,是我們公司可愛的大姊(偷笑)!

PS.某大姊說要保護別人的隱私,所以把拿歡迎看屋的牌子的大姊那張照片拿下來,但是...我亦然決然的把某大姊的腳的照片放上去替換。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via2009&aid=2827096

 回應文章

張先生
.......
2011/03/11 23:34

請問只有國中畢業能夠應徵房屋業務ㄇ


ㄚ華
優質裝修
2009/11/16 23:10
 
◆公司名稱:優質裝修

◆聯絡人:ㄚ華
◆聯絡電話/方式/時間:mail : pop888g@pchome.com.tw 或0911672217

◆服務時間:24H

◆服務區域:全省

◆費用說明:免費到府估價、丈量,線上諮詢服務

◆服務特色:拆除~搬運、泥作施工、各式磁磚黏貼、防水抓漏、壁癌處理、套房空間規劃施工、室內外裝潢、木地板、天花板修改釘製、輕鋼架施作、油漆、批土、粉刷、噴漆、冷氣安裝、冷熱水管配製、居家清潔、廢棄物清運等‧‧‧各式大小工程(關於房子、居家生活皆可)

◆服務細節:細心、安心、放心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可愛!!
2009/04/14 00:39

^"^辛苦囉!!

我在後面幫你加油唷!!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4-18 00:37 回覆:
感謝 亞希淇 ,我正在努力 ^^

紫藤薰兒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4/10 18:33

業務員真的超辛苦又超忙低

加油加油唷^^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4-10 21:45 回覆:

謝謝 泡豆漿我一定會努力!


jenniferlee...祝您幸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祝妳成功!
2009/04/08 15:48

加油了!

看到妳這麼努力,一定會成功的!

會很辛苦的,去年我回台北,想看一個公寓,仲介先生兩天帶我看了6個單位,

我累壞了,他可不累,很熱忱,這是成功的條件之一!

祝福妳!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4-08 21:46 回覆:

謝謝 jenniferlee 我一定要努力!


柏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4/08 00:38
聽說房市已回春了!!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09-04-08 21:45 回覆:
消息正確!房市真的已回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