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交叉路口
2009/01/20 23:21:18瀏覽694|回應0|推薦23

偶爾還會想起以前,想起你,過幾年我就要三十歲了,深感光陰似箭,再有一個三十年,對我來說已算是種奢求。

十七歲的時候,遇見你,就像昨天才剛發生的事情,停留這人生即將三十年的交叉路口,回憶過往的人來來往往,留不住以前的喜歡、曾經的快樂、當初最想緊緊抓住的。

想著某個人會感到悲傷而流淚,是我們曾經快樂過,常常提起以前,是難忘的過去,但絕不是難以割捨或是放不下,而是誠實的面對。

對自己誠實,才能夠更了解自己,也沒有甚麼人能比自己更了解自己;除非自己都不願意誠實的面對自己。

每個人也都有選擇讓自己幸福快樂的權利,你曾經跟我說過一個故事,雖然故事大致上快忘光了,但是我記得你說的那故事,是要告訴我,女人最幸福的是,知道自己想過怎樣的生活,而且過著那樣的生活。

曾經以為只要相愛,沒甚麼事情是沒辦法解決的,現在才知道,原來不是這樣子的,因為海鳥跟魚的相戀,只是一場意外。

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因為沒有甚麼人有義務,對別人的人生負責,所以我在自己的人生中,所有的選擇都必須慎重,快樂與否對於我將來的人生很重要。

有一句話說,人生中最有趣的就是,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所以不管前面到底是怎樣的盡頭,我都只想傻傻的微笑著往前走。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via2009&aid=258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