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來晚餐
2015/06/28 09:22:10瀏覽439|回應0|推薦12
從小看他的西部片長大,現在來到他的餐廳吃飯。他演《荒野大鏢客》那年,我才出生呢!彈指聲中,我已自東徂西,早非追問電影中誰是好人壞人的稚齡。

還陷在須臾萬念中不能自拔,老婆提醒我今天的主角是她。慶祝牽手24年,穿了大紅,一會兒牧羊女,一會兒金大班,一會兒扮滄桑聽藍調。

* * *

螢幕硬漢老克,Clint Eastwood,除了拍電影還當過 Carmel 市長,在此擁有許多地產,包括他經營的這家 Mission Ranch hotel & restaurant. 聽說他經常會出現,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碰到他求簽名呢!

在此進餐,景勝於味,雖然食物也不錯。窗外海天一色,綿羊徜徉在綠油油的草地上,遠眺Point Lobos, 濤聲可聞。鋼琴吧的 piano man 彈著慵懶的調子,很美式很懷舊的氣氛。我們從5點耗到7點半,從牛排到 Brûlée, 從雞尾酒到烈而柔的 Oban Scotch, 酒足飯飽。遺憾的是老克仍未出現。

~~~~~~~~~~~~~~~~~~~~
與妻在加州 Carmel 小鎮慶祝結婚24年。6/27 補記。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rthbridge&aid=25088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