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閑嗑文言文 YouTube: 聊齋故事 - 黃英 1/3
2021/07/23 09:19:38瀏覽726|回應0|推薦12
我的 YouTube《閑嗑文言文》更新;聊齋故事 - 黃英 1/3.

發表前八集之後,決定做些改變:(一)不露面,專注於内容,加速視頻生產;(二)講述一篇文章,以三集為限,每集15-20分鐘;(三)多花些時間討論語境、語感、文學特性;(四)進階的詞彙、文法解説,另以專題陳述。

新的這集,引入了這些改變,我覺得節奏比較明快。我使用「沉默注解法」,避免了讓《閑嗑文言文》變成説文解字的尷尬,而得以多說故事多講文學。希望大家喜歡。

已發表的視頻,表列如下,敬請參考。

個別單元:
阿房宮賦系列:

~此岸的彼岸~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rthbridge&aid=16565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