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馬英九政府及中國國民黨前途的最真實主張
2010/06/17 11:46:17瀏覽3076|回應0|推薦6

【欲亡中華民國 必先滅其史】大日本皇民李登輝「早有先見之明」聯合深綠皇民裔分子杜正勝,篡改歷史教科書,教育台灣年青子民,變造出一個新的台灣(台獨)民族來,其終極效果已逐步達成,目前,已成功的讓台灣年青子民視孫中山、蔣介石、李白、杜甫均是“外國人”,日本主子才是精神上的母國,而台灣則為祖地;二十多年以來至今,已經製造出大批三十多歲以下的台獨民族出來,普遍敵視中華民國、輕蔑中華文化、不承認自已是中國人,逐漸成為台灣的主流中堅份子。 

被台獨篡改和閹割的中國歷史急需撥亂反正-影音評論

注:由此次「反服貿」暴力攻佔台立法院及行政院的318太陽花學運事件,以及先前的洪仲丘事件,等等;更可追溯至過去的新北市長選舉,民調結果出爐可以看出,那些受台獨教育出來的三十多歲以下的年青人,“絕大多數”票投蔡英文、支持綠營民進黨;爾後,還會有更多新出爐的青年人加入綠營獨派,最終藍營與中華民國“實體”將會被徹底消滅殆盡。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因此,綠營獨派必須將中華民國連根拔除,徹底去中國化,才是百年樹綠色子民的台獨大計。中華民國在台灣更加岌岌可危!因為,再過二十年滅其史後,全島台灣人民都將成了綠色台獨份子,屆時,不但中華民國實體已全部消亡、藍營也會全部將消亡,兩岸終必會走上台獨一戰的「不歸路」


王希哲對“臺獨”和中國國民黨前途的最真實主張

—–答某左翼朋友的對臺意見

王希哲

不是老王“太看得起國民黨了”。老王其實早就說過,他還真心希望臺獨的。問題是臺灣“獨”給誰?“獨”給中國國民黨,還是“獨”給一心消滅國民黨的綠色民進黨甚至日本滯臺“遺民”?

無論國民黨歷史上曾有多少過錯,它起碼對中華民族有過三大功勞:

1、結束中國千年帝制,首建共和。

2、領導了抗日民族戰爭,付出巨大犧牲,贏得了中國近代第一次對外抗戰的勝利。

3、向列強堅持收複了臺灣,並建設了現代臺灣。

對民族有了這三大功勞,國民黨在歷史上真不應那麼快滅亡。中國人民哪怕今天也“裂土分封”一下,將臺灣“賜”給國民黨作為它生存下去的“食邑”之地,馨其廟祀,續其血胤,獨立成政,對北京不“朝”,有什麼賞不當功呢?應當的呀!其實看得出,毛周當年,也是很有這個意思的,倒是蔣,一心想“反攻複國”。

能不能國共兩黨回到蔣毛雙十協定基礎上,共建一個多元政治的民主中國?其實老王明白,當時大聲提出它,也不過是向國民黨建議的以攻為守的方針,面對中共的和平統一攻勢,積極占據政治主動的地位,保守住中華民國臺灣,並力促大陸政治改變。但這個方針能夠提出本身,就必須建立在臺灣對大陸力量對比,十幾二十年前,尚存在一定的戰略優勢的基礎上,而且全臺灣還必須對全中國的責任尚有共識。

隨著時光的流逝,這個優勢已經不複存在,“共識”更已無存。現在的臺灣,內外交困(台獨、共產黨夾擊)之下,已經是中國國民黨和中華民國,這些代表中國辛亥革命法統的政治符號還能不能夠生存下去的問題了。

怎樣使它生存下去?我們假設北京共產黨“皇恩浩蕩”,慈心大發,贊成了老王的意見,宣布說,“國民黨歷史有功。臺灣就給了你吧,要獨立就獨立去吧,我不管了!”

這樣,“中國國民黨”,“中華民國”這些中國法統符號就能在臺灣長久生存下去了麼?

根本不行。臺灣已經“民主化”。這個“民主化”,在綠色民進黨眼里,就是一場“去中國化”的革命,是一場臺灣“本土”綠色族群推翻藍色中國人“外來政權”,奪取政權,不許認同中國人的台灣人民,再行“復辟”的族群革命。

只要中國大陸放手臺灣獨立,任其所為,沒有了“鳥籠”,不需十年八載,“中國國民黨”,“中華民國”將被“民主化”的“臺灣人民”消滅得幹幹凈凈!

(評:再過二十年後,台灣島內無論省籍來源的身份,就通通成了“反華”的綠色台獨人民了!)

民進黨很不甘心作出的臺灣前途決議文說,“臺灣目前叫做中華民國”。它其實“目前”又何嘗樂意叫?但體現民進黨有信心,明天一定能把它消滅掉。

既然我們允許臺灣獨立的初衷,是因為國民黨對中華民族有功,則民進黨代表的反華“本土”綠民(甚至皇民)對中華民族何功何德,可以揀個國共內戰造成的海峽兩岸分裂的便宜,撈個“獨立”,還能趁勢把給它帶來“獨立”的臺灣的那些中國政治符號抹掉,投靠外國而去?

“放手讓臺灣獨立”,這條路決然走不通。

那麼,鼓勵國民黨重回戒嚴,一黨專政?不必說,也不行。

唯一的辦法,就是給“獨立的臺灣”,預設一個鳥籠,由大陸政府保障這個鳥籠的不可動搖。有點像麥克阿瑟為戰後日本預設一個鳥籠,由美國軍事力量保障這個鳥籠籠罩住日本軍國主義的複活一樣。臺灣這個“鳥籠”就是中華民國南京憲法,將中華民國南京憲法在臺灣的不可動搖,作為大陸方面允許臺灣在相當一段歷史時期相對“獨立”的首要條件,“臺灣民主”,只能在這個憲法之下,“鳥籠”之內,任何突破這個憲法的嘗試,都是兩岸政府有義務平定的叛亂。(詳見老王《承認和維持臺海“一中兩憲”現狀,就是一國兩制》)

這一來,中國海峽兩岸將能得到持久的和平與穩定;

這一來,民進黨絕了煽動族群“革命”的望,“臺灣民主”將立即走上正軌,有利臺灣的民生建設,並為全中國真正開發出一個民主的模範。

老王說了,這樣做,先給兩岸人民及其制度各自一個互不約束的自由發展條件,不要把土壤弄成一樣,兩岸百花齊放,百家爭鳴,比較揚棄,攜手幫助,在不同的政治土壤和氣候中,極大豐富中華文化,對整個中華民族的長遠發展,是有著無窮盡的好處的!

最後,給臺灣強制保障中國主權政治符號下的相對獨立,有利待大陸民主化和各方面條件成熟的情況下,兩岸人民自然地,毫無國際法障礙地重新實現全中國的完全統一。中華民族“分久必合”,又有了兩岸主權符號的保障,這是不必擔心的。

老王非常明白,一切堅持要在一個中央政府下完成中國完全統一,或在一個北京中央政府下以“一國兩制”完成中國統一的左翼人士,是一定會強烈反對老王的以上主張的。他們的一切理由老王都非常清楚,不必再辯論。老王只問他們:

“你反對中共的和平解決臺灣問題的方針嗎?”
如果你反對,你先扭轉了中共的和平方針再說。
如果你不反對中共和平解決臺灣問題的方針,請你告訴我,在對臺和平的方針下,還能有什麼比老王的上述主張更好的主張?你們不要只會反對老王,你們要想出比老王更好的解決辦法來。

老王完全支持中共的對臺和平方針,它是符合全中國人民的願望和利益的。老王反對中共僅僅是,它一面要“和平”,一面卻企圖得到只有戰爭結果才能得到的臣服臺灣的一個中央政府下的“一國兩制”,結果久拖不決,只有利民進黨贏得時間,通過民粹主義綠色革命,步步抹去臺灣的一切中國政治符號,加深兩岸對立分裂,事實配合了民進黨

(評:完全正確!台灣再過二十年後,台灣島內無論省籍來源的身份,就通通成了“反華”的台灣綠民了!終將走上「不歸之路」的台獨戰爭)



當然,還有一個辦法,就是隨著中國國力和軍力的迅速強大,逐漸使太平洋臺灣東西海域,變成中國的內湖,仍然“和平方針”,步步收緊,圍而不打,按照左翼人士的建議“最好的辦法就是在政治上讓臺灣內部好好鬥下去”,充分利用淩鋒這類“潛伏”工作者興風作浪,放手讓民進黨領導“本土”臺灣人民,消滅掉國民黨和“中華民國”,絕掉共產黨的後患,“同時在經濟上把臺灣的那點優勢產業和技術都吸引到大陸”;“大陸的快速成長和臺灣的加速衰落是最終和平統一的最根本保證”,反正臺灣跑不掉,直到它“瓜熟蒂落”。

應該承認,站在維護共產黨對中國統治長治久安的立場,這確實是一個比老王主張的辦法更好的辦法。但站在民族的立場:

1、它借臺灣反華勢力的手,鋤掉有大功於中華民族的中國國民黨,使我中國不能留下一線中山先生辛亥革命的傳統血脈,實在是有悖民族公義的。

2、這個“和平統一”方法,建立在外困死臺灣,內鬥死臺灣,使臺灣“加速衰落”的基礎上,對臺灣人民,包括島內認同民族中國的廣大藍色族群和原住民族群何其殘酷,本質上,它是戕害中華民族的,對全中國兩岸人民的和睦團結,共同繁榮,毫無益。

(評:不但如此,還會加速台灣內部人民的“綠色台灣主體意識的全面深化”,繼續投奔日本祖國、聯合美帝國敵對中國,隨時挑動兩岸戰爭搞台灣獨立及法理台獨,讓中國隨時調動三軍準備開戰疲於奔命,焦頭爛額。)

故,還是在和平方針下,簽訂結束內戰協議,在相當時期內承認和維持臺海“一中兩憲兩府”的現狀,共同創造中華民族光明未來,才是最好的主張。

2009年12月13日
xz7793@yahoo.com

--------------------------------


- 引用深藍文章 回覆獨派鄭天佐先生文章的幾點誤謬

台灣目前唯一能自救,不再繼續沉淪下去,走向亡台、或菲律賓化、南非貧窮鬥爭化的國度,就是要先讓以搞假台獨“作為幌子、號召”的台獨綠營政黨『泡沫化』

唯有如此,台灣才能走向真正健康的(二黨)民主政治運作,綠營民進黨才能有效的戒除以「假台獨」為子“不勞而獲”的鴉片毒隱,走向黨內改造,邁向如同美國民主制度下的健全政黨,連帶的也會帶動全台族群和諧,選民於是乎自然能明辨是非-把握「選賢與能」國家興亡的鐵則,不再重蹈過去綠營政黨所煽動操弄的極端民粹鬥爭、藍綠分邊站,造成國家動蕩、永無寧日,甚至於「只認綠色」-“假獨立情結、省籍情結”等等,讓台獨綠營政黨成為台灣人民“無可替代的唯一選擇”,「有持無恐」如同陳水扁民進黨般,當選後自然會集體貪污掏空台灣,造成台灣向下沉淪,菲律賓化、南非貧窮鬥爭化的國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green888&aid=413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