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阻礙兩岸統一問題本身在中共
2010/01/06 21:44:33瀏覽1007|回應0|推薦5
1949年前的國民黨內“清黨”- 清除共產黨的行為,後來歷史的證明,蔣介石國民革命軍的行動與主張是正確的,在於:共產黨主張搞暴動與血腥手段批鬥地主的「恐怖政策」,完全是草莽土匪的做法,無法為人類的文明世界所接納;其二,在於共產黨在國民黨內,搞「黨中有黨」竟然圖謀帝王霸業,為一小群黨派之私;後來又企圖阻擾當時即將完成的北伐統一中國大業;第三,也是最嚴重、最糟的是:中國共產黨與「蘇聯共產國際」勾結,企圖主宰中國,成為蘇聯帝國主義的傀儡、出賣中國。

「共產黨連結容納於國民黨之共產黨員,同有謀叛證據」,吳稚暉呈文控告共產黨且譴責鮑羅廷,陰謀使中國變成蘇聯殖民地。1927年 4月6日佔據北京的奉系軍閥張作霖在北京採取軍事行動,衝進蘇聯大使館,逮捕了躲藏在其中多時的58名中國人,其中有國民黨人,也有共產黨人,包括中國共產黨的主要創始人之一李大釗還查獲並向外界公開了大量文獻資料(「蘇聯陰謀文證彙編」),證明蘇聯確實全面指揮了中國的顛覆政府的運動
1949年大陸淪陷於毛共共產黨之手後,有所謂的“國民黨”仍有參加政治協商會議,那根本是個投降於共產黨的小群假國民黨人;後又有蔣介石宣稱的李宗仁“投毛匪”的求榮事件。毛澤東自1949年以來,始終有設立傀儡“樣版”的『愚民宣傳辟好』,比如:在中國共產黨控制的大陸獨裁鐵幕區內,依然設置傀儡“樣版”的假國民黨;在西藏地區驅逐韃賴剌嘛後,設置傀儡的假活佛轉世班禪剌嘛。

台灣本身只是屬於中國的一省,台灣本身並無『台灣國』的成立為世界所認可;而無論是台灣的領土主權,或是大陸、香港的領土主權,均應歸屬於中華民國項下; 目前的中華民國僅為有效的行使主權與治權於台灣澎湖金馬地區,而中華人民共和國對中華民國的一中憲法而言,屬“偽”政權,且自毛共共產黨叛亂中國,分裂中國、製造兩個中國,成為蘇聯帝國主義的傀儡出賣中國,竊據大陸領土後,從未有效及於統治台灣地區一天而有效對台灣行使主權與治權的卻是「祖國」的中華民國。

自1949年大陸淪陷於毛共共產黨之手後,毛澤東始終企圖武力進犯血洗台灣」,唯賴蔣公的力挺,得以將台灣建設成為一座固若金湯,反毛共的長城堡壘,與自由世界的美國結盟,力抗當時窮兵黷武的毛共共產黨,形成一道自由長城的世界,號召全球華人,共同解救大陸苦難的同胞,結果四海歸心,海外華人同聲支援中華民國、唾棄當時的毛共共產黨;而當時的毛共共產黨偽政權已為世界所摒棄,聯合國常任理事國是由中國抗日英雄的蔣中正所代表的中華民國出席世界的政治舞台。


其實,在早期的蔣經國時代,是最好的時機,國共兩黨大可以和解,在誰也不吃掉誰的情況下,和平統一在「邦聯制」下成立大中華,兩黨彼此良性鏡爭,對整體中國的提升,是大有幫助的;不過,當時的土共卻寧願私下《美帝、台獨》勾結寧願出賣中華「寧予外敵 不予家奴」,企圖將小蔣所在的中華民國徹底消滅,將台灣全體住民掌握在落後封建的土共項下。為求生存計,這才使得小蔣不得不受制於美帝的要脅、台獨亂台的要脅,最後導致台獨登上大位!

所以追根究底,問題還是出在“醜陋的中國人特質”「寧予外敵 不予家奴」、“獨霸獨食”為共產黨一黨之私的「封建 成王敗寇 帝王思想」“誅滅自己同胞殆盡”!日本倭寇曾言道:中國人自己內鬥殘殺之狠毒,遠勝過外敵侵略;所以,當時的日本定位侵華的戰爭為『膺懲暴支』。

根據過去土共的所作所為以降「至今」,含老共產黨在過去的六十年以來教育大陸人民“敵對”二蔣的嚴重後遺症,歌頌「台灣人民」- 吹捧出賣中華叛祖歸日的綠營獨派們為“起義”,即使是今日的中國共產黨仍然搞如此的作為,大肆鼓吹,大搞敵對藍營、吹捧叛華歸日的皇民獨派為「偉大的台灣人民」。

在二蔣早已被推翻的今日,我們仍處處可見大陸同胞、大陸網民或黨工們,甚至於在天下論壇兩岸人民交流的平台內,大搞敵對對目前兩岸統一“唯一”能有幫助的藍營,「成見之深」純以老共產黨(V.S. 敵對老國民黨)“黨派”為考量,『寧予外敵(倭寇台獨)、不予家奴(已自由的藍營大中華同胞)』。

所以,如果「一國兩制」統一在中國共產黨項下,“藍營同胞”任其宰割、任其殘踏,用來討好廣大的台灣綠色倭寇(及其傳承的後代餘孽們)是確定可能的後果。

小蔣當時的情況,如今再度發生!馬政府如同小蔣一般,不得不打美國牌、受制於美國。同樣的,追根結底 罪魁禍首,還是共產黨!目前的台灣已形成新的台獨國家與台灣民族意識的“不歸路”,導致摧毀台灣的中國身份認同、摧毀以國父孫中山先生為核心精神的原中華民國。導致藍營“有識者”,誠意謀求兩岸統一,俾便於恢復大中華中國人的身份與中華文化傳統。

但中國共產黨目前仍未準備好兩岸和平統一。有的只是投降版的「一國兩制」,吃掉「中華民國」、吃掉中國國民黨。所以,以馬英九為首的藍營領導權力中心,絕不可能會丟掉美國這張牌。目前的藍營是周旋在美帝、台獨與中共之間的夾縫中求生存,謀求對中華民國的前途找到最有利的出路。

其實臺灣實行另一種與大陸不同的制度,對整個中國而言是有利的,可以令兩岸中國人多一個觀摩比較的機會。兩岸可以相互借鑒學習,取長補短。因此,兩岸統一後,仍然可以繼續實行自己認爲適合自身的制度。

人曰:國民黨亡, 則中華民國亡,中華民國亡,則兩岸溝通的橋梁必毀

 總結簡單一句話,台灣的中華民國沒有阻礙中華民族復興的情事存在!唯一阻礙兩岸統一、阻礙中華復興的根本原因,卻仍然是在於專制封建的中國共產黨本身,六十年來未變!中國共產黨必須痛切反省,放棄“成王敗寇 古中國帝王封建 一黨之私 消滅異已的思想”!將“中國國民黨、中華民國”兄弟姊妹親情,召回中國、開放中國、共治中國、返家團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green888&aid=362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