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條
2013/04/22 01:07:15瀏覽246|回應1|推薦0

謹遵不渝的信條

  1. 我們信神,永恆的父,和祂的兒子耶穌基督,及聖靈。
  2. 我們信人會為自己的罪而受懲罰,並不是為亞當的違誡。
  3. 我們信由於基督的贖罪,所有人類都可以藉著服從福音的律法和教儀而得救。
  4. 我們信福音首要的原則和教儀是:第一,對主耶穌基督的信心;第二,悔改;第三,為罪的赦免的浸沒洗禮;第四,為聖靈恩賜的按手禮。
  5. 我們信人必須蒙神召喚,藉著預言和有權柄者的按手禮,才可以傳講福音和執行其教儀。
  6. 我們信存於原始教會中的同樣組織,即:使徒,先知,牧師,教師,傳福音的人等等。
  7. 我們信說方言,預言,啟示,異象,治病,譯方言的恩賜等等。
  8. 我們信翻譯正確的聖經是神的話;我們也信摩爾門經是神的話。
  9. 我們信神已經啟示的一切,及祂現在啟示的一切,我們也信祂仍要啟示許多有關神國度的偉大而重要的事。
  10. 我們信以色列的真正的聚集和十支派的復興;錫安(新耶路撒冷)會建立在美洲大陸上;基督會親自在大地上統治;並且,大地會被更新且獲得其樂園的榮耀。
  11. 我們要求有特權可依照自己的良心的指引,崇拜全能的神,並容許所有的人都有同樣的特權,讓他們自行選擇崇拜的方式、處所或對象。
  12. 我們信要服從國王,總統,統治者和有執法權的長官,要服從,敬重和維護法律。
  13. 我們信要誠實,真誠,貞潔,仁慈,有品德,並為所有的人做有益的事;的確,我們可以說我們聽從保羅的訓誡-我們凡事相信、凡事盼望,我們已忍受了許多事情,希望凡事都能忍受。任何有品德、美好、受好評或值得讚揚的事,我們皆追求之。

──約瑟·斯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face&aid=752902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eexlpf
2013/05/27 21:05

亞泰當舖成立於民國83年已有近20年的服務歷史。誠信的理念為經營原則,以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官網: 亞泰當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