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
2016/11/26 21:06:40瀏覽190|回應0|推薦0

會想到:自己會不會做不好,然後被FIRE。

上任助理是自己要辭職的,他說他因為看不懂常被罵。

這句話來分析,大概是:有做不好的空間(會被罵)。

所以,只要好好做,應該是能一直待下去。

最近總是收到某公司的邀請面試信,我根本就不想理,因為好幾年前去面試,和老闆談到加班問題,我說我要回去考慮,回去考慮後再打電話過去,那老闆姿態很高,連想和我講電話也不想講,直接透過別人回絕我。

我那時心裏想:這種壞老闆(一般來看,是會苛刻員工,而且不重視員工條件,以為自己的福利很好,其實是敝帚自珍)不去也罷,而且覺得他們裏面的員工應該待不久。

這幾年來,同樣的職缺反覆在徵人。

每次收到他們的邀請信,都有股想回嗆的衝動:我就是你們那個不會請的人,現在來找我是怎樣?你們去司一直在徵人就代表你們公司有問題!

可是,我自然沒這樣做,因為…幹嘛去浪費時間。

不管他們。

最近一直在計劃收到第一個月的薪水(一月份)要買什麼,要花多少錢。

就…好好做,然後忍受那個屁孩業務(老闆的兒子)。

那個哦,講話很機車,有時候又人滿好的。為了錢,真的要好好和他做表面。

三個月後還會加薪呀。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chleiser&aid=83101861